◆【男人冬季別忘滋潤皮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冬季別忘滋潤皮膚】◆

2012年07月26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冬天快要來臨的時候,女士們紛紛把護膚品換成保濕護膚品,以濕潤自己有些乾燥的皮膚。然而,粗心大意的男士們卻往往忽略了自己的皮膚,記者近日從各大醫院皮膚診療中心瞭解到,男士因天氣乾燥而引起皮膚過敏性皮炎的人逐漸增多。

  據醫生介紹,近一個時期來,因皮膚乾燥引起的瘙癢、乾裂及各種炎症的男性患者不斷增多,遠比女性患者上升速度快得多。
  冬季是皮膚乾燥最明顯的季節。專家建議男士也應學習基本護膚的本事,起碼要保持皮膚濕潤。很多人認為皮膚乾燥是因為臉部油質的損失,其實罪魁禍首是水分的流失,而水分是皮膚柔軟潤滑的關鍵。這也是在多風的季節,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的原因。

  專家建議男士,在秋冬季應該適當減少淋浴的次數,縮短洗澡時間,使用溫水而不是滾燙的熱水洗澡或洗臉。在浴後應該輕拍而不是「下大力氣」揉擦皮膚。浴後要等皮膚表面的水分徹底消失之後再使用潤膚品。避免使用鹼性香皂。另外,在剃鬚後要使用柔膚液等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