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那一個吸引我的男子≥∽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那一個吸引我的男子≥∽

2012年07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那一個吸引我的男子

  時代的進步,真是讓女人得到充分的好處,有了以前怎麼也想像不到的享受,護膚,美容,還有口福、眼福。也許這裡應該解釋一下,怎麼「眼福」也加上去了呢?別急,聽我細細道來。
  先回答一個問題吧。吸引一個正常女人的最重要的是什麼?別不好意思,大大方方回答嘛。沒錯,是男人。而隨著生活層次和質量的提高,你發覺沒有,走在大街上,動人的男子也越來越多了。現在已經不止是女人越來越漂亮,男人也越來越英俊。
  以前男人都喜歡不修邊幅,現在看上去還那樣。你可千萬別被他們的外表蒙騙了。現在男人的隨意,那都是多少有些刻意做出的。因為男人娘娘腔是人神共忿,所以現在的聰明男人即使小心修飾過,也讓人覺得自然得體。想知道他們的美容秘密嗎?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
  1.基本保養
  男人的皮膚比起女人粗糙和油膩,由於皮膚毛孔粗大,容易藏污納垢,皮膚油膩也容易使毛孔堵塞,使得整個臉看上去油頭灰臉,很不雅觀。所以,你看那些精神百倍的男子,他們一定會定期美容,仔細的還會天天保養。
  2.變換髮型
  男人一般都留著短髮(藝術家和瘋子除外),一段時間不弄就很容易就讓人覺得頭髮又長了許多,顯得不精練。所以4-6個星期修剪一次頭髮是比較理想的頻率。另外,如果能時時變換一下髮型,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會變得煥然一新。
  3.勤洗勤護
  由於頭髮大都較短,為了讓自己顯得幹練,你去看好了,幾乎80%的男人都會使用定型用品,而這就容易導致頭發起屑,粘灰,讓頭髮變髒,需要經常清洗。如果長髮的男士,則不用說了,更要天天洗。每每看到一頭油膩長髮的男子,第一個反應就是噁心,一點都不養眼。

  4.每日必修
  為避免下巴成為女性害怕的「禿毛刷」,要堅持養成天天修面的習慣,給人精緻清爽的感覺。最吸引人的男人總會有滿佈下巴的淡藍色胡茬,讓人看了忍不住想摸一把。
  5.清理眉毛
  修眉絕對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五官裡眉毛總具有絕對的魅力,兩道挺拔的濃眉常使女人深深迷醉,無怪乎多少歌詞小說裡總不忘記提到男主角的濃眉。不過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擁有完美的眉型,所以就得時時清理雜毛,還眉毛以清晰明朗的外形,整個人也會精神起來。
  6.拒絕油光
  除了每天必要的清洗外,在各種社交場合中,他也許隨身都會攜帶吸油面紙,隨時一吸,即能使面部恢復清爽。當然,這種小動作你是看不到的,擁有絕對魅力的他,做這些小事的時候是絕對會避人耳目的。
  7.懂得香水
  清淡雅致的男士香水總是使男人顯得更有品位和氣質,充滿難以抵擋的魅力,淡淡的煙草香是吸引女人的致命武器。當然,你別指望他會錯用女人的香水。

  8.彩妝幫忙
  你不知道吧,男人為了在某些重要場合使自己形象出眾,也會使彩妝產品哦!他們當然不會用太繁複跳躍的色彩,一瓶適合膚色的亞光粉底霜、透明干粉,一支黑色眉筆和無色潤唇膏就夠了,考究一點的還可以再加上黑色眼線筆和睫毛膏,讓目光更加炯炯有神。想看出他化妝的痕跡?嘿嘿,是不是靠近點才行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