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工程 讓男人「才貌雙全」﹥∞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工程 讓男人「才貌雙全」﹥∞

2012年07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工程 讓男人「才貌雙全」

  嘴角上揚,臉上的皺紋便肆無忌憚地蕩漾開,被誤認為女朋友的叔叔;青雲直上卻拖著「厚重」的眼袋;聰明「絕頂」帶來的萬分尷尬……也許是美麗工程將女人打造得更加年輕、時尚,男人們開始畏懼起自己的「老化」。如今,「郎才」的標準已變成了「才貌雙全」。
  有1/4毛囊就可植發
  一般情況下,男性脫髮多見前額或頭頂,給人大於實際年齡的感覺,致使男人們開始重視植發手術。不過,植發有個前提,需脫髮症狀已經控制穩定,且禿的面積不超過3/4,也就是尚有1/4的毛囊可供應用者才能進行頭髮移植。
  植發主要是將周邊的髮根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2—3個月後長出新發。移植的頭髮會持續生長多久呢?一般而言,植入的髮根存活率可達8至9成,只要它們具有正常的生理特性,則可永久生長。
  除掉眼袋更年輕
  有資料顯示,男人最早呈現老態的部位就是眼袋。專業美容醫師介紹,除少數人是因為遺傳因素而從小就有眼袋外,大部分的人都是三四十歲以後眼袋才逐漸呈現出來。造成眼袋的原因是眼球下方的脂肪墊保護膜發生鬆弛,導致脂肪團鼓出。
  其實,眼眶周邊組織老化是有階段性的,因此眼袋手術應根據不同階段、不同病理變化而採取不同的治療方法。常用的方法包括傳統祛眼袋手術法、雷射祛眼袋等。也有針對早期眼袋祛除的經結膜眼袋去除術,透過結膜切口將過度鼓出的脂肪切除,這種方式適合年輕者。
  男性更易生皺紋
  由於男性皮膚皮脂的厚度比女性厚,容易產生油脂,導致皮膚水分的缺失,產生細紋。事業的奔波、生計的操勞、競爭的激烈都催生皺紋在男人臉上產生。據專業美容醫生介紹,通常男性出現抬頭紋、魚尾紋的年齡實際早於女性,只是男性皮膚顏色通常較深,不像女性那麼顯眼罷了。
  從臨床治療情況看,男性更偏愛於注射和針灸除皺。注射的方法能將原來深深的皺紋填得若有若無,看上去很自然,沒有刻意整形過的痕跡。淺淺的皺紋是男人成熟的象徵,如果40多歲的男人還面目光鮮會讓人看上去很彆扭。而傳統的拉皮手術方法則是將人面部所有的皺紋都拉平,男士們不願選擇。
  抽脂告別啤酒肚
  由於與女性脂肪堆積的部位有所不同,男性腹部脂肪多堆積於腹腔內,形成「啤酒肚」,抽除腰腹部脂肪後外表平坦,曲線適中,效果還是比較理想的。男性抽脂主要分為「干抽」和「注水抽」兩類,它們的基本原理都是從一個小切口內插入一個粗針頭,將皮下的脂肪吸出。

  抽脂雖然是比較安全的外科手術,但也確實存在風險。術前認真完成全身檢查,遵照醫生的要求分次進行抽脂,雖然沒有什麼大的風險,但抽脂後皮下淤血、感染和對麻醉的反應還是有可能發生的。值得注意的是,近些年來前來就診的男性乳房發育者增多,抽脂術治療男性乳腺肥大效果很好。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