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型男護膚8大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時尚型男護膚8大方案◤◎

2012年07月2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尚型男護膚8大方案

  1 洗面:男士的面部一般都偏油性,在春季,洗面最好用溫和的洗面奶和潔面皂,這樣能在洗面的同時,不讓肌膚自身的水分蒸發出去。那干性肌膚的男士可以用一些無泡沫的洗面奶,最好是保濕的,因為春季是多風氣候,主義保濕就可以了。
  2 調理:當洗面後,肌膚處於裸露狀態,這是進行調理的最好時機,怎樣去選擇調理的水呢?現在市場上的調理水無非就兩種,有酒精和無酒精的,那麼,油性肌膚的男士最好用有酒精的調理水,因為油性肌膚的男士除了面部有油以外,毛孔肯定也很大,用有酒精的調理水等於是給肌膚做了二次清潔,還能控油。而干性肌膚的男士就用溫和無刺激的無酒精調理水,主要是給肌膚進行保濕。
  3 眼霜:男士用得上眼霜嗎?我來告訴大家「用得上」,眼霜是專為眼部肌膚所設計的加強護膚品,裡面的營養成分很高,能深入到肌膚內層,淡化很多的眼部問題,比如說「黑眼圈、細紋和皺紋,眼袋了」,等等等等。
  4 精華:精華也是加強護理的用品,依照男士自身的膚質而定,美白、去斑、抗衰老、以及收縮毛孔。
  5 日間防護:最好用SPF15以上的防護面霜,這樣能有效抵禦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還可以抗氧化,延緩衰老。
  6 夜間修護:到了晚上,肌膚很缺水的狀態,一定要用一些加強補水和保濕的面霜,讓日間在外面受到傷害的肌膚得到有效緩解。
  7 去死皮:死皮就是面部新陳代謝的那層死去的細胞,男士應該用按摩微粒去去除,這樣會增添面部的光澤。建議一個月兩次就很好。

  8 面膜:男士用的面膜就三種:抗衰老、保濕和控油。男士們首先確定好自己的肌膚是什麼性質的,再去選擇適合您的面膜做每週的特別護理,面膜的營養成分可以給肌膚提供充分的養分和水分,是日常護理達到不了的。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