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玄彬 夏季控油術≯◇ | 台灣美容網

 

A-A+

◇≮韓星玄彬 夏季控油術≯◇

2012年07月30日 【夏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玄彬皮膚狀況:膚質細膩是圈內出了名的,與許多善於保養的女星站在一起,也不會被比下去。

  保養秘籍:多喝開水、脫脂奶和服用維他命C片,是玄彬日常食用的美容餐。至於美容產品,他最注重基礎護理,首當其衝的是清潔,每週少不了做一次祛除角質的深層清潔。
  控油妙招:雖然玄彬不屬於油性膚質,但是每逢拍攝外景期間,控油是必需要做的功課。據介紹,控油又保濕的粉餅是急救面部泛油最有效的產品。另外,回家之後一定要使用含有陶土成分的面膜,調節皮脂,抑制次日過分地分泌油脂。
  悶熱的6月,男人的肌膚進入了冒油的「天災季」,一不小心就成了討人厭的油田,如何保持一副清爽的面容,成了男人夏季護膚的首要問題。
  不要忘記補水:只知控油,不重補水?你又錯了!補水是控油的前提。油脂和水分好似天平兩端--如果水分夠充足,油脂的分泌會自然減少。反之,乾涸的皮膚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充當滋潤防禦的屏障。
  不要過分信賴吸油紙:吸油紙能夠非常有效地吸附皮膚表面的油脂,是祛除油光、恢復乾爽的有效產品。不過大部分吸油紙吸收功能很強,不但吸走了油脂,也帶走了皮膚的水分,所以建議使用吸油紙的頻率不能太高,一天不要使用超過兩張。在選擇吸油紙時,表面有長效吸油粉末或具有舒緩功效粉末的能夠令皮膚表面長時間告別油膩,亦能防止痘痘和炎症。

  不要忘記「綜合治理」:告別油膩,重在調理。作息時間不規律時,皮膚油脂分泌往往最為旺盛。另外,多喝水,多吃果蔬是永恆的美麗法則,對男人也是一樣。相對於動物性脂肪和蛋白質來說,維生素能夠有效地減少油脂分泌,從而令臉部皮膚乾淨清爽。
  不要以為出油是青春期的專利:一般來說,青春期皮脂的分泌和雄性激素分泌成正比,但這未必是絕對的。事實上,部分男人由於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儲水能力下降,繼而產生了皮膚乾燥等問題。於是,皮脂腺只能分泌大量油脂來滋潤肌膚。因此,相當一部分男士在40歲左右皮脂分泌將達到高峰。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