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肌膚也需要細心地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肌膚也需要細心地保養←◇

2012年08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肌膚也要細心保養

  如果你還認為保養品是女人的專利,那就太過時了!男性保養已經成為時下最IN潮流的一部份,男生的保養一點也不會女性化,反倒是現代帥氣男子必備的條件,在這個注重合宜外表的世代,光潔怡人的肌膚,絕對能令男人在職場和情場都得意哦!
  Q1:男生保養會很娘嗎?
  A1:坦白說,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男性向來被教育要很man,所以才會覺得,保養是一件很娘的事,然而,回歸到保養這件事,說實在的,男性更應該要注重肌膚保養,因為男女天生皮膚結構的不同,男生的油脂比較旺盛,更要加強基礎控油,加上現在許多保養品牌,都推出了專屬的男性保養系列,不但量身訂作很man的保養品,更考慮到男性不喜歡太粉的味道,都細心改善了這些嗅覺上的問題,讓男人的保養更容易入門哦!
  Q2:保養品都很粘膩,真的適合男人擦嗎?
  A2:一般來說,男性比女性討厭粘膩的乳液質地,所以,現代男性保養品,因應需求,改良了質地與塗抹的延展性,因此,多數的男性保養品都十分清爽,且在推開後,一下子就迅速吸收了,完全不用擔心粘膩的問題,使用後清爽舒服,且皮膚變得光亮有彈性。

  Q3:我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男性保養品?
  A3:男性需要的以簡單的基礎保養為主,包括洗面奶、化妝水、清爽的乳液,但為了進階教育只懂得清潔和基礎保養的男性族群,現在Lancôme也專為男性肌膚推出分齡保養的概念,貼心設計不同年齡專屬的保養品,包括25~30歲適用保濕品(男士極效保濕乳)、30~40歲適用的抗氧化品(男士全效能量精華)、40歲以上專用的抗皺乳霜(男士3D立體緊膚霜);尤其後面兩款針對預防老化和抗皺設計,更是業界首創專為男性抗老的全方位代表作,能因應年齡、生活型態適時加入密集抗老的重點護理,更完整呵護都會雅痞男的俊俏臉蛋!而SHISEIDO的男人極致活力凝膠則是速效型保養品,能實時抗倦怠,利用DDC防禦傷害複合物專利成分、綠茶精華和瞄準毛孔複合物,舒緩因睡眠不足、壓力產生的疲勞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