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護膚 保護男士的「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基礎護膚 保護男士的「面子」﹥◎

2012年08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基礎護膚 保護男士的「面子」

  男人的「面子」並沒那麼難搞定,化復為簡、輕鬆3步、早晚各3分鐘,就可做個敢於護膚、敢於愛自己的真男人。
  
  第一步:潔面關鍵詞:溫和滋潤
  男性的皮脂腺和汗腺都比女性粗、肌膚的酸度也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較多,容易堆積在毛孔內造成粉刺、痘痘等肌膚問題。男士護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徹底清潔。
  過去,男士潔面產品注重清潔力,但這會加重肌膚出油的可能,因為清潔力過強會在洗去油膩的同時還帶走水分,這會刺激肌膚分泌更多的油脂。因此,當今的潔面趨勢是清潔的同時加強滋潤,達到水油平衡。妮維雅男士潔面系列在控油的同時,豐富的維生素E可持久滋潤肌膚;Adidas男士活膚潔面乳則富含甘油複合物,清潔的同時持久補充水分。
  第二步:爽膚關鍵詞:殺菌舒緩
  除了少數蓄須者,大多數男性必須面對的是每天清晨的剃鬚工作。剃鬚後皮膚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如果忽視它們就會產生面皰、暗瘡等問題。這時就需要使用男士專用的須後水來護養。
  倩碧男士潔面緊膚水1能去除肌膚表層死皮細胞,及潔膚或剃鬚後的殘留物,並徹底殺菌,有效防止因剃鬚引起的「內生須」和過敏現象,為充分吸收潤膚品作好準備。碧歐泉舒緩須後乳2能即刻舒緩因剃鬚引起的刺痛和肌膚敏感,讓肌膚回復舒適清爽。
  第三步:滋潤關鍵詞:深度補水
  男性的皮膚更需要水合作用的滋潤。旺盛的油脂分泌和厚厚的皮膚表層,可以一定程度上抵抗空氣、陽光、環境對皮膚的侵害,但仍然不足以提供充分的保濕。皮膚很油,就讓人想要控油;而實際上是因為皮膚缺水才會更油,皺紋也會乘虛而入,所以補水保濕仍是男性護膚的大主題。

  俊仕保濕乳液3能防止男性肌膚粗糙和乾燥,使肌膚保持滋潤和健康,無油膩感。倩碧男士水嫩保濕霜高科技配方蘊含豐富蘆薈活性水及保濕劑,在肌膚內部形成水循環,能即時為乾燥肌膚有效吸收並鎖住豐沛水分,預防因乾燥引起的干紋、細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