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實用的男性護膚技巧◤∽ | 台灣美容網

 

A-A+

∽◥最簡單實用的男性護膚技巧◤∽

2012年08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最簡單實用的男性護膚技巧

  愛美的男人是越來越多了。市場上,一些美容院專門設立了「男賓區」,男性顧客已佔總數的三分之一。
  男性顧客將是美容市場的一個新生力量。與女性顧客整瓜子臉、窿鼻等「動筋骨」的整容不同,男性顧客顯然更熱衷與嫩膚、去痘、等「外圍」美容,而年齡、職業等則成為男士美容的主要驅動因素。
  荷爾蒙是影響皮膚油脂分泌的因素之一,男性荷爾蒙會使臉上油脂增多,所以男性皮膚最明顯的特徵就是出油量較多,尤以15-25歲的男士最受困擾。這種狀況不及時控制的話,皮膚容易長痘痘,也容易引起毛孔擴大。因此對於年輕的男孩,建議使用那些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將肌膚調整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擺脫油光現象。
  護膚貼士:
  a、平時補充維他命B6,可以減少皮脂分泌。
  b、每週最少一次深層清潔,徹底去除皮屑和污垢。
  c、控油之外,還要注意給肌膚補充水分,達到水油平衡。

  雖然大多數男性的皮膚都屬於油性皮膚,但油性肌膚同樣很可能是缺水性肌膚,導致面部容易出現細紋。男人在30歲左右,其實是皮膚水油狀態較平衡的時候,注重保濕護理,可以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最簡單實用的男性護膚技巧

  護膚貼士:
  a,嘴唇也很容易乾燥,建議男士隨身攜帶一支潤唇膏。
  b、建議男士使用保濕型緊膚水,它可以清除表皮殘餘油脂、收斂毛孔並保持肌膚的PH值呈弱酸性,能使肌膚柔軟。
邁入中年的男人,在氣質越顯成熟穩健的同時,堅持對肌膚(尤其針對眼周、嘴角和額頭等容易產生)做些抗衰老護理,更彰顯男人四十的魅力。

  護膚貼士:
  a、盡可能少抽煙。據調查,吸煙者若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將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

  b、適量補充維生素E以及膠原蛋白,可延緩肌膚衰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