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面子的男人為何總沒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愛面子的男人為何總沒面子?】⊙

2012年08月1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80%以上的男性都是油性皮膚,且毛孔粗大,由於抽煙、喝酒等不良生活習慣,再加上男性荷爾蒙分泌導致的毛孔粗大,男人更需要小心呵護自己的皮膚。

  15~28歲年齡段的男人,應該使用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護膚品。到了30歲左右,皮膚水油狀態會比較平衡,這時,就該把重點放在保濕上了。邁入中年的男性,需要針對眼周、嘴角和額頭等部位做些抗皺護理,延緩肌膚衰老。
  操作提示:和女性一樣,男士護膚的第一步最好先進行皮膚測試,然後再選擇相應的洗面奶。洗臉的手法也有講究,注意雙手不要過於用力,否則時間一長,容易使皮膚鬆弛。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可以防止肌膚乾燥。

  男人也需要防曬
  皮膚是沒有性別之分的,無論男女,如果長時間、大面積接受強烈的日光照射,都容易引發皮膚疾病。男性的戶外活動相對較多,更需要加強防曬
  操作提示:由於肌膚偏油,男士們應該選擇不油膩、具有補水功能的防曬產品。在外出前20—30分鐘,要塗上SPF值在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長時間在戶外,每隔80分鐘就要再塗一次。若不慎被曬傷,最好及時進行修復,可塗抹修護霜,或用蘆薈凝膠進行曬後護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