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錢袋和眼袋是成反比例的↙∞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的錢袋和眼袋是成反比例的↙∞

2012年08月19日 男士護膚, 黑眼圈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現在的社會,不僅女人怕老,男人也怕老,尤其是現在年齡在45歲以上的成功人士,去眼袋、除皺的人日漸增多。對於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來說,怎樣去掉眼袋讓自己顯得年輕是男士們最想瞭解的。
  現在的社會,不僅女人怕老,男人也怕老,尤其是現在年齡在45歲以上的成功人士,去眼袋、除皺的人日漸增多。對於最容易洩露年齡的眼袋來說,怎樣去掉眼袋讓自己顯得年輕是男士們最想瞭解的。那麼男士去眼袋方法有哪些呢?
  揭秘男士眼袋整形術
  整形專家說,男士去眼袋方法主要通過手術祛除,比較有效果。目前,去眼袋手術有兩種方法,內切口和外切口。內切口比較適合皮膚不太鬆弛、僅有脂肪臃腫的年輕人群,手術在皮膚上沒有手術切痕,術後恢復快,但是不能祛除鬆弛的皮膚;外切口是在下瞼緣下方約1mm處做切口,優點是祛除脂肪的同時可以切除部分鬆弛的皮膚,手術切口短期內會有明顯的痕跡,但一般1~3個月後切痕就會看不出。
  男士去眼袋方法有哪些?
  要認清自己的眼袋類型再選擇手術方法。一般情況下,對於年輕皮膚彈性好並且眼輪匝肌力量強的男士,做去眼袋手術時只需要去除脂肪就行,不必去除皮膚和肌肉;對於單純皮膚鬆弛的男士,手術時只需要去除多餘的皮膚,不需要破壞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對於單純眼輪匝肌肥厚的男士,不需要去除脂肪,只需要修薄眼輪匝肌就可以;如果男士眼袋屬於下瞼中重度膨隆,可以選擇內路去除多餘的眶隔脂肪;如果是皮膚鬆弛並且下瞼中重度膨隆,手術時可以從瞼緣皮膚切口去除多餘皮膚和脫垂的多餘眶隔脂肪,同時收緊眶隔和眼輪匝肌。
  男士去眼袋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手術,如果出現以下情況要慎重對待,需要和醫生溝通過決定是否能做手術。如:
  (1抽血檢查凝血機制者,避免因手術後傷口流血不止;
(2)高血壓患者,避免因為手術使用藥物使得血壓升高;

  (3)糖尿病患者,因為其傷口不容易癒合。
  最後,專家提醒,男士去眼袋方法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作出具體的手術方案。另外,為了保證去眼袋手術後的效果,醫生做完手術,會對患者進行特殊的包紮,主要是為了防止術後出血、瘀血及過度腫脹,因為包紮能夠使皮膚與肌肉緊貼、預防血腫的發生、促進皮膚的收縮、促進恢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