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減齡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男減齡妙招】¤

2012年08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戒煙

  首先一定要戒煙。作為男人抽煙已經成為一個習慣,很多人已經離不開它,誰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要想你的容顏潔淨有光澤,男士一定要戒煙。因為,香煙中含有多種有害物質,如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它們都能損害人體健康,令皮膚灰暗無華。嗜煙如命的人,輕則面容灰暗乾燥,多皺紋顯蒼老、牙齒焦黃發黑、視力、聽力減弱,重則罹患不治之症。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第一步的話,我相信已經成功了一半。
  二、護膚
  作為男士護膚,跟女性是不同的,一些女性對美容的要求往往是給人以漂亮、性格、優越為方向,而基本上男性們關注最多的是自己皮膚的實際質量,噴灑香水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氣質,以及如何能盡多掩飾自己美容方面的弱點。所以男士較比女士美容要求更內斂,也更實際一些。效果是要慢慢顯現的,所以他們的美容消費更持久。
  現在市場上男性護膚品牌不是很多,種類也不全,在這樣情況下,我建議大家還是使用大牌產品,畢竟質量有保證,雖然價格貴一些,但是效果會很顯著。
  清潔:
  我本人是油性皮膚,洗面奶和洗面皂是很好的清潔產品。我的推薦:
  1、曼秀雷敦男士活炭深層潔面乳(23.9元)活炭配方可吸走毛孔內的油脂及污垢,有效預防粉刺及黑頭。蘊含香薰成分,滋潤清爽。
  2、倩碧男士潔面皂(180元)非常好,清潔乾淨,不緊蹦,對祛痘很有作用。
  3、妮維雅男士磨砂潔面乳(18.9元)專為亞洲男士研製的控油潤爽配方,特有活性磨砂微粒和豐富維生素E,洗後不緊繃不乾燥。
  保濕:
  男士們的肌膚普遍偏油,可在徹底清潔肌膚之後選用清爽型的潤膚露,讓臉部感覺輕鬆而不失潤澤。我推薦的產品:
  1、碧歐泉男士保濕淨化滋養液(325元)多種營養成分與碧歐泉特有的礦泉活性因子,具有淨化與保濕的雙重功效。
  2、AUPRES俊士保濕乳液(110元)能防止肌膚粗糙和乾燥,使肌膚保持滋潤和健康,無油膩感,同時使剃鬚受損的肌膚迅速恢復。
  3、碧歐泉男士清脂平衡爽膚乳(325元)不含油分,保濕之餘還能吸收皮膚多餘油脂,補水不補油,尤其適合夏秋季潤膚使用。
  4、嬌韻詩男士植物保濕霜/凝露(360元)舒緩繃緊不適的感覺,令剃鬚引致的傷口加速痊癒
  抗氧化:
  碧歐泉男士橄欖葉青春乳液(460元)提取橄欖葉精華,清新無油的質地還可以預防肌膚的老化現象。
  營養:
  1、Adidas活力保濕面乳(79元)質地輕盈,容易吸收,保持皮膚潤澤之外更補充每日所需養分,感覺清新、純淨。
  2、眼霜: BIOTHERM碧歐泉男士深層淨化眼霜(325元)非常清爽的質地,易於眼部皮膚吸收,無負擔,值得推薦的好產品。
  以上就是我經常使用的一些產品,東西並不多,但要貴在堅持。
  三、按摩
  在塗抹化妝品的時候,要堅持按摩,中醫認為人體五官是人精氣神的中樞,經常按摩不光對皮膚有作用,對全身都有良好的益處。
  按摩神奇護膚功效

  按摩可使皮膚表層的衰老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循環,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液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皮膚光澤而有彈性。
  按摩方法
  按摩的方法是: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進行按摩,每天早、晚洗臉時進行,每次按摩十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正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