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警惕:莫讓精心護膚變毀膚≯∽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警惕:莫讓精心護膚變毀膚≯∽

2012年08月2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皮膚的表面,有一層看不到的膜,這便是天然皮脂膜。它對皮膚起著重要的保護作用,覆蓋於皮膚表面上,既能防止皮膚乾燥,又能賦予皮膚柔軟的彈性。

注意警惕:莫讓精心護膚變毀膚

  可以說,它是最自然的「化妝水」,靠這自然的化妝水就能夠抵禦空氣、灰塵、日光等刺激。
  但是,在洗臉及洗澡時,會把包圍在皮膚表面的皮脂膜洗掉,失去了皮脂膜保護的皮膚,很容易由細膩變得粗糙,所以在清潔肌膚後的及時保養措施,是必不可少的。它將為
  你的肌膚重新築起一道新的「保護牆」,幫你重建被破壞的皮脂膜。
  破壞皮脂膜的3大殺手:
  1 過度的清潔
  過度的清潔,特別是使用鹼性成分的清潔品,不僅會破壞肌膚的酸鹼平衡,導致細菌進入及水分流失;過多的皮脂被破壞,反而會刺激皮脂腺的分泌,這對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長暗瘡的美眉來說,更是雪上加霜。
  優選清潔方案
  邊卸妝邊保護:對於乾燥缺水肌膚,應使用維他命A、E含量高,和植物性油脂製成的卸妝品,這樣在卸妝後能在皮膚表層形成滋潤營養的保護膜。

  提膚按摩操:按摩肌膚時打圈的動作方向,都應朝向斜上方,以確保提拉作用。切忌在向下旋轉時用力。
  涼水沖肌膚:用涼水反覆沖洗肌膚,能保護皮膚表面的天然油脂層,並有效鎖住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