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該如何抗皺祛痘?◣⊙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該如何抗皺祛痘?◣⊙

2012年08月28日 男士護膚, 痘痘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歲月流逝,青春不再,鬆弛、佈滿皺紋的面龐已經不再是成熟穩健的代名詞,而更多淪為喪失活力,無競爭力的印象。在競爭日趨激烈的今天,充滿青春活力,剛毅緊致的面龐更能代表新一代都市精英男士的風采!如何抗痘去皺,告別男士肌膚問題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Q:哪些原因導致了男士皮膚的衰老?

  A:1.生活方式不當,如煙酒過多,缺乏足夠的睡眠等。79%的吸煙者臉色暗沉、魚尾與眼下細紋多,若經常日曬,皮膚老化指數將高於不吸煙者的12倍。
  2.肌膚缺水。久處於日光之下;乾燥的氣候引起水份的蒸發;長時間熱淋浴會出現脫水;食鹽中的氯化鈉成份能起吸水作用。
  3.久處空調環境及長期受電腦輻射影響。
  4.營養不均衡。
  5.疲勞、焦慮等因素。
  6.健康狀況不佳。
  Q:日常生活中如何用食品抗衰老?
  A:1.多食含膠原質多的食物。如豬肉皮、豬蹄等。
  2.在日常的食物中獲得維生素C。如青椒,花椰菜,木瓜、橙子、奇異果、檸檬、葡萄柚等蔬果。也可以通過口服維生素C片補充。
  3.在日常的食物中獲得維生素E。如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類、鰻魚、蛋類等。
  4.Beta-胡蘿蔔素。如紅蘿蔔、菠菜、南瓜、海帶、地瓜、芒果等黃綠色蔬菜水果。
  男士祛痘簡單攻略
  首先,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喝水,這樣可以排除體內雜質,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另外多吃水果對皮膚也是大有幫助,蘋果、香蕉有助於腸胃消化;草莓、橘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等美容因子,長此以往,水水嫩嫩的蘋果臉也許真的能夠實現呢!至於辛辣油膩的食物,最好還是敬而遠之,那只會促進油脂分泌更加旺盛。

  其次,注意清潔皮膚,如果你是油性肌膚,那麼每天洗臉兩次,並配合用純中要潔面乳清潔。因為使用潔面乳進行去死皮等的深層清潔,以免過多的皮脂、汗液堵住毛孔。空氣污染嚴重,對油性皮膚更是一大殺手,所以,清潔就顯得更加重要。此外,外出時,要在暴露的皮膚上塗抹防曬品,抵抗紫外線。遮陽傘、帽子、太陽鏡,也是最好的護膚武器。
  再次,如果長痘痘了要選擇對純中藥祛痘產品。皙膚泉淨痘無痕產品可以溫和地去除皮膚表面的污垢和角質,同時由裡到外喚醒皮膚本身的均衡調理能力,瞬間安撫鎮定發紅的皮膚,有效祛除痘痘,痘印,並抑制痘痘的生成及惡化。
  友情提示:不要擠痘。畢竟你不是專業的美容師,不恰當的用力,不夠專業的滅菌方法,不熟練的技術,都是你將來會留下痘疤的罪魁禍首。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