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精緻 護膚品是關鍵】◇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要精緻 護膚品是關鍵】◇

2012年08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們再也不能把護膚看做是女人的專利了,這個時代對於男性形象的要求已經越來越高、越來越嚴苛。也許,在以前的審美觀念中,不修邊幅還可以解釋為個性,但是在這個時代,要凸顯自己的職場地位,修飾自己絕對是必要的。現在,看看達人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吧。

uno防曬
同樣是便宜好用的典範,輕薄得很,防曬指數也高,是白色但不會讓你藝妓白,關鍵是抹在臉上涼涼的好想薄荷,喜歡啊,還會買的。
薇姿剃鬚摩絲
泡沫很細膩,味道很薇姿,淡香味,抹在鬍鬚處會有點癢,軟化鬍鬚的效果比吉列的差點,每次用它都會把下巴刮出血,傷心。
樂膚潔的隔離
便宜好用的典範,輕薄,顏色是接近皮膚的黃,絕對不藝妓白,唯一缺點是它是隔離不是防曬。
nivea細緻防曬霜
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的東西,思想有多遠這個產品就有多垃圾,總結下缺點吧,首先是抹臉上好像泥巴的感覺,悶而油膩,再是居然染色,染色後還很難洗掉,最後是味道臭死,後悔的東西.
uno須前乳
Uno清爽剃鬚乳是白色稀釋乳液,酒精味很濃,剃鬚效果明顯,使用後,鬍鬚明顯好剃許多,但是乳液干後會起一層白色皮殼,當然這並不算什麼缺點。
uno須後乳
白色乳液,稍微有點酒精味,可以緩解剃鬚刺痛感,完全不會油膩,很清爽,但是太經用了,一直找不到機會換其他的用。
紅黴素+曼秀雷敦去痘凝膠

這2個東西的組合是無敵戰鬥利器.說說我的使用方法吧.如果你臉上有痘了,晚上用紅黴素厚厚的抹一層,再用創口貼貼上,白天再用曼秀雷敦的去痘凝膠抹一層,一天或者二天是可以好的,沒用過的趕緊使使吧,一般人我不告訴他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