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肌膚做好正確的清潔◤○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肌膚做好正確的清潔◤○

2012年08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肌膚做好正確的清潔

  明白了男性皮膚的特殊性,男士如何美容護膚就不難明白了。其具體措施如下:
  1.做好皮膚清潔正確清潔皮膚。由於普通香皂會破壞皮膚表層,刺激皮膚,故最好用專門的洗面乳或凝膠洗臉,以對皮膚起到很好的清潔作用。定期進行深層清潔,祛除多餘油脂、污物,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容顏。油性皮膚者、吸煙者、司機以及常年在室內氧氣不足的條件下工作的人,尤其需要常做深層的皮膚清潔衛生護理。
  2.正確刮鬍子最好使用刮鬍液。皮膚過早衰老,而且可能使你患上各種皮膚病,小者如濕疹,大者如皮膚癌等。故皮膚病學專家一致認為,男性也要經常使用保護性日霜,當然最好是男性專用的。
  3,如果你因為熬夜,清晨起來顯得沒精打采,不妨用些護膚霜,它會使你神采煥發,避免過早衰老。

男士肌膚做好正確的清潔

  4.多喝水,平時多喝水,保持皮膚細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膚光潔且富於彈性。美容專家建議,一個健康人每天最好用200毫升容量的杯子喝上6杯水如晨起時1杯、上班前1杯、上午10點鐘1杯。下午4點鐘1杯、運動前1杯。睡覺前1杯。
  5.睡足睡好現代醫學研究證明,睡好覺是保證健康乃至美容的重要條件,經常熬夜或者失眠的人容易衰老,包括皮膚衰老在內。特別是夜間12點到翌日 晨3點這段時間,皮膚細胞代謝快,「以舊換新"的速度是清醒狀態下的8倍多,故享有美容睡眠期"的雅號。換言之,要想皮膚於葆青春,尤其要注意這段時間的睡眠,切不可錯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