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招讓運動型男肌膚神采奕奕▉◤ | 台灣美容網

 

A-A+

◥▉六大招讓運動型男肌膚神采奕奕▉◤

2012年08月3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六大招讓運動型男肌膚神采奕奕

  運動型男酷愛球類、健身、水上、越野等戶外運動,烈日下汗流浹背,痛快玩耍。
  然而陽光、汗水、風沙都是肌膚大敵,痘痘、紅腫、脫皮、搔癢、老化等問題隨之而來,不注意保養面子快會失去光彩。夏日裡運動型男的肌膚通常都是油性偏多,更需要選擇適合的保養品。Less is more,這對懶於保養的男士來說尤其重要,以下推薦給運動型男最基本的保養產品:
  1、防曬
  烈日下運動重點是防曬防曬指數當然越多越好,起碼防曬指數SPF30 以上,係數越多越保險但是感覺會偏油而且不夠清爽, 但是考慮到男士喜歡比較清爽不沾的效果,所以SPF30也算夠用,Neutrogena 露得清的防曬不油膩而且對皮膚刺激很少,價錢也比較大眾化,值得推薦:
  臉部防曬:
  露得清抗氧化防護乳SPF30
  清薄不堵塞毛孔,SPF30的防曬係數,可以完全抵擋陽光對皮膚的侵害,更可以有效的改善陽光對肌膚的老化作用。SPF30有效的保
  護肌膚,阻擋陽光中的UVA/UVB,專屬的抗氧化成份在維他命E的幫助下讓肌膚免受外界環境的傷害。
  身體防曬:
  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FP30 PA++141.5g
  得獎專利Helioplex? ─全效隔光科技,能全方位長效隔離紫外線UVA/UVB,為美國UVA防護技術最高等級,預防曬傷,更徹底防曬黑。
  特殊的沁涼清爽配方─內含天然薄荷萃取物與天然保濕因子,能瞬間冰鎮、舒緩肌膚,輕爽快速好吸收。便利的噴霧式設計,輕輕一壓,細緻防曬噴霧能從各種角度均勻附著於肌膚,清爽不沾手。
  含抗氧化維生素A、C、E,不致粉刺、不阻塞毛孔、防水、防汗、不含PABA
  不愛帶那麼多瓶瓶罐罐的,直接拿臉部防曬塗身上也可以。
  2、潔臉
  Avene雅漾清爽潔膚凝膠 200ml
  這款潔面的主要成分除了含有AVENE家56%活泉水以外,在針對痘痘方面來說,主要是運用了天然成份的南瓜子油,以抑制睪酮對皮脂腺分泌的影響,同時葡萄糖酸鋅可以抑制游離脂肪酸的合成,雅漾活泉水更可幫助舒緩,鎮定,抗刺激,緩解痘痘炎症。該款產品的總體清潔力很好,最主要的是可以長效調節皮脂腺分泌,使皮脂分泌平衡。其中還加入了4%的甘油,使其在清潔控油的同時,還保證了一定的保濕性。
  3、爽膚
  Avene雅漾祛脂爽膚水 200ml
  這款爽膚水含75%的雅漾活泉水,且含有粉末狀的吸脂微粒(高嶺土和硅酸鋁鎂),能幫助吸收皮膚分泌的過量油脂,使皮膚保持清新光潔、不泛油光,是一款控油粉末型的爽膚水。在保濕的成份上主要運用了雙丙甘醇,非常清爽,配合南瓜籽油和葡糖酸鋅改善出油現象,效果應該優於其他粉末水。此產品還含少量的水楊酸幫助去角質,改性酒精39來幫助收斂毛孔,因此還是比較適於T區油性、中度痤瘡皮膚。作為一款粉末型爽膚水,從成分上看總體是比較優秀的。
  4、保濕
  Avene雅漾祛油保濕精華露 50ml
  這款祛油保濕精華含68%的雅漾活泉水,可調節油脂、有效保濕,令皮膚清新平衡,同時抗刺激和舒緩肌膚。其中含0.5%葡萄糖酸鋅、0.1 %CTAB和0.2%水楊酸,這三種成份是用來調節、控制皮脂,收縮毛孔。還加上了1%的控油微粒,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和油脂。實際用起來,質地真得非常清爽,對油性皮膚來說保濕效果也很讚的,也不會有粘粘的感覺。非常推薦給油性皮膚(防止粉刺、痤瘡)作為保濕精華來使用。
  5、護理
  護理方面至少得使用眼霜,雖然眾所周知眼霜是那麼多保養品裡面最沒效果的,但是還是應該堅持使用Fancl主打無添加,無防腐劑,無香料,不刺激,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簡直是特別適合男士需求特點的產品。
  Fancl活膚緊致眼霜 RestEye Gel
  內含薏苡仁精華,使因循環不佳而積聚於眼部周圍的水分排出,有效改善浮腫,令肌膚回復緊致,明亮有神。

  蘆薈精華的保濕功效能替乾燥肌膚積極補充水分,滋潤眼周圍容易乾燥的肌膚,減淡干紋。 杏仁精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有助促進血液循環,令疲倦雙眼回復神采。
  沒有粘巴感覺,容易被肌膚吸收,質感清涼,塗上後帶來清爽感,令疲倦雙眼回復神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