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潤膚「拯救」男人面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天,潤膚「拯救」男人面子↙∞

2012年09月03日 【冬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天,潤膚「拯救」男人面子

  讓自己一天輕鬆出門、讓皮膚的質感看上去有所改善、去除討厭的油光和粉刺、讓自己看起來精神煥發,甚至包括那句「愛自己的男人更性感」都成為了新時代男性護膚的理由。男士過得越精緻、越品位正是這個時代的主題。

  秋冬護膚男士不可省
  冬季補濕最重要 冬季,無論去到哪個閨中密友的家中,梳妝台上都一定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瓶瓶罐罐,保濕的、補水的……女人們已經懂得了在寒冷乾燥的冬季為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不過男士們卻似乎還不甚講究,不少男士僅僅是把「洗乾淨」作為最終目標。但據Dior首席彩妝師徐津聞告訴記者:雖然男性皮膚在膚質上確實比女士們略厚一點,但這並不意味著它們可以對皮膚的保濕產生良好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放緩,男人皮膚的油脂比女性分泌旺盛,皮膚會經常處於缺水狀態。尤其在冬季,不少男士的皮膚更有可能因為氣候的寒冷乾燥而出現脫皮現象,因此,保濕在這個季節尤為重要。
  男士護膚趨向多元化 一直以來,男士護膚往往只局限於清潔、保濕的基礎護膚階段,如今大膽時尚、講究細節的新時代男性們近乎「苛刻」地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做到最好,在「面子」上當然也不例外,面對各大品牌已經開始注意到男士產品的巨大市場:從眼霜到唇膏,甚至是專屬於女士的彩妝都推出了相應的男士系列,歐萊雅、碧歐泉等還在前段時間推出了專門的醒膚品牌,目標受眾直指都市繁忙工作下的疲倦困頓的男士,開了男士護膚專業化的先例。
  男士整形漸趨火爆 也許是因為韓劇中美男的狂熱風潮,如今男士整形已經漸漸顯露出「後起之秀」的風範。有整形業內人士指出,男性整形美容每年正在以接近10%的速度躥升,將成為繼女性整形後的另一個美麗經濟增長點。整形界普遍認為,男性的整形求美意識正在慢慢增強,而且他們接受整形手術的顧慮相對較小,增長空間很大。
  據廣州美萊美容醫院和曙光醫療美容醫院負責人介紹,男性整形的項目相對較集中,主要是重瞼術、祛眼袋、疤痕修復、面部除皺術等外表形象的改變上,其中以重瞼術和鼻部整形特別受男性的歡迎。不過,近來也出現男性做拉皮手術開始增多的現象,主要以中年成功人士居多。
  「粉男」護膚心得
  洗面奶潔膚很清爽
  不少男士僅僅是把「洗乾淨」作為最終目標,但是乾燥的冬天,每天塗爽膚水、保濕霜等幾個皮膚基礎步驟還是護理中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過程。
  林先生 25歲 公務員
  美容心得:選用洗面奶和保濕霜護膚
  我平時一般不用什麼化妝品,因為擔心會被朋友說比較「女氣」。但是,我覺得清潔、保濕等基礎的皮膚護理還是很重要的。每次上班回來,臉上都覺得髒兮兮的,好像被糊了一張髒面膜一樣,想甩也甩不掉。之前,朋友曾介紹過幾款洗面奶給我用,發現用完之後整個人確實清爽了不少。
  推薦:妮維雅男士潔面系列中含有活性磨砂微粒,能夠徹底深入毛孔,去除多餘油脂,同時蘊含豐富維生素E保證了洗後皮膚不緊繃不乾燥。嬌韻詩的活力潔面凝膠能夠有效協助去除肌膚的老廢角質層細胞,迅速有效達到潔淨肌膚的效果。碧歐泉男士去油光淨化潔面乳含天然植物的潔淨因子、銅鋅及吸油因子,可抑制臉部泛油光的情形,溫和深層地清潔臉部肌膚,洗後不刺激肌膚。
  潤唇保濕不可忘
  冬天,最容易感覺到乾燥的便是嘴唇,將潤唇膏帶在身邊也是男士愛護自己的表現之一,這樣才可以為唇部及時補充所需的水分。
  方先生 28歲 金融公司職員
  美容心得:唇膏、面膜是自己常備的東西
  我並不覺得男生用護膚品有什麼不對的,反而用了以後整個人清清爽爽的,自己舒服,別人看著也精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我一般會把潤唇膏帶在身邊,如果嘴唇不給予足夠的滋潤就會幹裂、起皮。有時晚上要應酬客戶,我會比較晚才回到家裡,這時候我就會立即用磨砂洗面奶去洗個臉,拍上爽膚水,然後舒舒服服的敷上張面膜,第二天起床後就會精神百倍。

  推薦:因為天氣的緣故,嘴唇很容易乾燥、翹皮,所以給唇部提供營養成分是十分重要的,可以將眼霜或唇部專用的營養霜仔細地塗在嘴唇上,使嘴唇更加滋潤、富有彈性。資生堂男士高水分防裂潤唇膏特有水分保濕配方及防裂有效成分,防止唇部乾燥破裂,長時間滋潤唇部,使唇部長久保持滋潤。DHC護唇膏(男士專用)的主要成分有滋潤和修護功效的橄欖精華油、蘆薈精華等成分,可以使雙唇免受乾燥和紫外線傷害。
  靈魂之窗勤護理
  其實男士眼部的肌膚也能看出男士的年齡,愛美的男士別把眼部皮膚護理給忘了。
  謝先生 33歲 外企單位部門經理
  美容心得:出門前一定要搽保濕霜,眼霜也是必需品
  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皮膚,不需要塗什麼護膚品皮膚就足夠滋潤,去年冬天去北京出差,實在不適應那邊的乾燥氣候,整個人臉上緊繃繃的特別難受。剛巧趕上生日,朋友送了一款保濕的產品,用完之後就喜歡上了那種感覺,從那之後,保濕霜我就一直在用了。前段時間,從老婆那裡拿到了一個眼霜,她說聽專家講,男人和女人的眼部肌膚是同樣嬌嫩的,25歲以後就都要開始使用眼霜了,免得以後眼部皺紋太深,所以我現在一直都在用眼霜。

  推薦:碧歐泉的鎮牌之寶「男士強效保濕露」是公認的明星保濕產品,可以迅速滲透肌膚,帶給肌膚持續潤澤的感覺。據說它的每瓶產品中,含有相當於5000公升礦泉水所萃取出的保濕成分。曼秀雷敦男士水分潤膚液中因為添加了優質角鯊烷和多種植物精華成分,可以起到滋潤肌膚、清爽保濕的功效,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使用;而資生堂UNO男士護膚系列也是很值得推薦,不含任何油分的質地清爽細膩,可以快速補充水分,令肌膚恢復柔滑細緻。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