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切勿忽略眼部保養◤◆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切勿忽略眼部保養◤◆

2012年09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都說每一個人的眼眸裡,都閃爍著心靈的光芒,但是這扇「心靈之窗」卻被許多男士忽略了。他們或許會有清潔的習慣,或者有的還是在意潤膚步驟的。可是,懂得眼部護理重要性,並在日常保養中做到了的,卻是少之又少。當男士們被黑眼圈和眼袋、細紋等問題困擾的時候,就請認真做好眼部護理吧!
  都說每一個人的眼眸裡,都閃爍著心靈的光芒,但是這扇「心靈之窗」卻被許多男士忽略了。他們或許會有清潔的習慣,或者有的還是在意潤膚步驟的。可是,懂得眼部護理重要性,並在日常保養中做到了的,卻是少之又少。當男士們被黑眼圈和眼袋、細紋等問題困擾的時候,就請認真做好眼部護理吧!
  男士保養態度應轉變 多多照顧眼部肌膚
  男士們不像女性,平時就對保養格外的用心,對於眼部護理更是捨得砸成本。而男士們大部分都只是停留於對於臉部的基礎保養,而完全忽視了眼部肌膚的護理。
  現在這個時代,男士們的壓力很大,因此眼部肌膚更容易出現問題,所以所有的男士都應該轉變以前的保養態度,將眼部護理納為保養的重點來進行。
  哪些可能導致眼部皮膚問題?
  男人的魅力首先來自於眼睛,動人深邃的眼眸、飛揚的神采一切都是男人自信魅力的所在。然而事業壓力,熬夜加班,抽煙、喝酒、非健康食品,再加上外部環境的刺激使得肌膚老化現象和時間的消逝一樣,不可避免。
  以往的調查研究顯示男性40歲後,皮膚老化問題才會表現得非常明顯:眼睛疲勞,進而會導致眼部周圍血液循環流通不暢,眼部出現浮腫、眼袋、黑眼圈、皺紋……然而現在許多人遠不到40歲,老化就已經提前到來了。
  如何對付眼袋
  1.先在眼瞼下方均勻塗上最有改善眼袋功效的眼霜。

  2.將雙手的中指按壓在雙眼兩側,用力朝太陽穴方向拉,直至眼睛感到繃緊為止。
  3.雙眼緊閉再睜開,然後鬆手,重複做6遍。
  如何消除黑眼圈
  1.臨時對付黑眼圈最有效的辦法是用乾淨的毛巾裹著冰塊,在眼部冷敷10-15分鐘,眼部會感覺比較清爽,浮腫也會消散,看起來比較精神。
  2.把用熱水浸泡過的毛巾擰乾,在眼部敷10分鐘左右,可以使眼部周圍肌膚放鬆;接著,由內而外按摩眼部周圍的皮膚,讓血液循環加快,黑眼圈即可有減輕的效果。
  3.將隔夜的茶包(綠茶最佳)敷在眼部20分鐘左右,用清水洗乾淨眼部肌膚,然後擦上眼霜,按摩。
  4.將土豆切成2厘米左右的片,每次敷在雙眼上面5分鐘左右即可。
  眼部按摩
  等出了問題才想起去保養效果自然大打折扣,所以平時不忙時抽幾分鐘對眼部做下按摩,能夠延緩眼部衰老。沿著眼睛周圍,以無名指輕輕按壓按摩眼周肌膚即可。
  1.用一隻手固定在眼部下側的皮膚上,而另一隻手的手指則在細紋處上方做伸展提拉的動作,左右各做10次。
  2.從鼻翼到嘴唇兩側的皺紋像魚尾一樣,在皺紋直角相對方向往上提拉10次,但如果橫嚮往下推揉,反而會使皺紋加深。

  3.額頭上的皺紋,也在與皺紋相對的垂直角度,輕輕捏一下馬上放開,不要太過用力,反覆有韻律地做10次左右。
  4.刺激眼部的循環,以中指用力按壓兩眼中的鼻樑部分,促進血液循環,更有利於眼霜成分的吸收,令雙眸更加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