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你護膚了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你護膚了嗎?≯▉

2012年09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首先,我介紹一個珍珠美白面膜做法。

  材料:上乘的珍珠粉,純牛奶,純淨水,雞蛋清,,上等的橄欖油,維生素c,維生素E。
  開始的三個月要每天堅持做,最好在晚上8,9點鐘。三個月之後可以每隔3天做一回。而後的隔一天做一次補水面膜,做法:將面膜浸入純淨水中,放入冰箱中的冷藏室5-10分鐘,即可敷於面部。之後的第二天做純牛奶或優格面膜,做法:將面膜浸入純牛奶或優格中放入冰箱中的冷藏室中15-35分鐘即可敷於面部。
  注意:維生素c要剝去糖衣磨成粉末狀,珍珠粉要選800元以上的,還有面膜要買大品牌的,因為大品牌的面膜雖然價錢比較貴一些,但是用起來放心啊,便宜的面膜,從材料,質地,或生產的過程讓人堪憂啊!再說,便宜的面膜,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要注意哦!
  不能光靠做面膜,還要注意日常的保養,現在的一些大品牌都有推出男士專用系列,比如巴黎歐萊雅,曼秀蕾敦和DHC等等,我推薦使用巴黎歐萊雅,在早晨使用巴黎歐萊雅男士控油保濕系列的,可以全天的控油,出門前塗抹雪顏三重美白柔膚水在加雪顏瞬間淨白露,中午呢,在午休空擋期間用,男士清新潔面者哩,不含皂劑,性質溫和,再用勁能男士醒膚露,幫助您消除倦態下的皮膚,激活倦態下的皮膚,晚上加夜班,熬夜用男士勁能眼部凝霜,有效的改善黑眼圈和眼袋,晚上的洗臉用男士磨砂潔面膏,祛除毛孔中的污垢,之後再用男士抗皺緊膚霜,防止臉部和頸部的皮膚鬆弛,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皮膚是因人而宜嗎!
  夏天也要防紫外線啊,我建議選用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露,在塗抹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露前,先在皮膚上塗抹一層其他品牌的潤膚霜,再塗抹一層其他品牌的防曬霜,最後在塗抹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露。不要直接塗抹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曬露於臉部,對皮膚不好。每天用什麼級別係數的防曬霜是要根據當日的紫外線強度而定的,注意在戶外要每隔3-4小時就要塗抹一便防曬霜。多喝水,多在陰涼的地方呆著。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太陽,我想這是很難做到的!
  男人何須置鏡」的時代過去了,即使他不置辦,我們也會督促他。現如今,一個男人沒有像樣的頭面,如何出來混事?男色時代已然鏗鏘而至,只可惜調查數據很有些不好看:四個男人中就有一個皮膚油光光,而這一個還有三分之一的可能不到35歲。男人的皮膚問題來自……
  荷爾蒙的作用
  男性皮膚一般偏向油性,PH值約為4.5~6.0,由於荷爾蒙活動過頻刺激皮脂分泌,所以油脂及汗水分泌比較多。當旺盛的分泌物未被及時清洗、疏導而堵塞毛孔,皮膚上就會冒出暗瘡。而且如果在暗瘡長出時沒有及時治療處理,就很有可能因為細胞壞死而留下永久的疤痕。
  打理鬍鬚
  刀片與皮膚的親密接觸,多多少少對皮膚是個刺激。經常刮鬍鬚,會使臉部皮膚組織不斷地剝落、更新,加快皮膚的新陳代謝,導致皮膚發生鬆弛。
  過多的戶外運動
  男性較喜歡戶外運動,戶外高爾夫、足球、籃球、游泳等運動,使皮膚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陽光會對皮膚造成損害,比如曬傷、曬斑,而且加速皮膚老化。
  不屑於皮膚護理
  不少男人認為皮膚護理是女性的專利,男人最好陽剛一些,用不著護理皮膚。於是乾燥、缺水、油光等問題也就順理成章地來了。
  生活方式不良
  抽煙、熬夜、各種酒肉應酬,飲食無規律,都可能導致身體內分泌紊亂,皮膚也受到影響。經常抽煙的人臉色暗淡;熬夜的人面色泛青,黑眼圈明顯;應酬過多皮膚泛油光;而飲食無規律會造成長痘痘
  來自壓力
  男人比女人承受著更大的壓力。瑞士權威美容和心理研究機構發現,精神壓力可導致內分泌系統紊亂,出現持久的心身功能失調。以致皮膚乾燥鬆弛,失去光澤,膚色呈病態狀,這種現象稱為「凌亂皮膚綜合症」,它會加速皮膚衰老,妨礙皮膚健美。
  早睡早起

  睡眠不足會造成皮膚失去鮮亮的光澤,也會使皮膚的細胞迅速老化,加速皮膚皺紋的出現。白天皮膚從事著排出廢物的工作,夜晚進行補充營養和自身修復,這種工作在晚上11點至清晨5點最為旺盛。所以,早睡早起不僅消除全身疲勞,也能使皮膚更健美。
  拯救提議——備一套男性專用護膚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