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職場精英男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打造職場精英男人◣◇

2012年09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刮鬍引起毛囊炎與鬆弛,怎麼辦?

  回答:使用微量皮炎平塗抹,含有消炎成分的乳液。男性需要經常刮鬍鬚,對臉部起一種按摩作用,這種持續不斷的按摩,使得臉部的微血管壁因此變得更為堅固。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士須後舒緩潤膚乳RMB385/100ml:活性親水成分 + 植物糖,舒緩成分(甜沒藥醇和海茴香),白色乳狀,令肌膚在剃鬚後柔軟舒緩,完美的滋潤效果。
  職場男該怎麼洗臉?
  回答:男生的皮脂腺通常較為旺盛,也就容易產生油光滿面的現象,因此很多男生都喜歡使用去油力超強的洗面奶,前述問題也提到不能過度清潔,那麼依照正確膚質使用適合的洗面奶才是正確的。另外使用洗面奶時,不要使用太熱的水,以免加速肌膚老化,也不能用力摩擦,使肌膚受傷,每天洗臉的次數最多兩次,因為在皮膚上的油脂有限,你不斷清洗只會讓肌膚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不如做好基本保養,讓肌膚擁有正常的油水平衡,自然平時也不會油光滿面了。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士潔面乳RMB225/100ml:活性親水成分,賦活成分,蘊含小顆粒的透明喱,柔和清潔肌膚並去除多餘角質,改善膚色。
  面對客戶,臉上痘痘、粉刺嚴重怎麼辦?
  回答:痘痘的生成有四個原因:荷爾蒙的變化、皮脂線的分泌、毛孔開口處角質異常與痤瘡桿菌的作用,這四種都會造成粉刺,而粉刺是所有痘痘的根本,只要一不小心,例如睡眠不足、壓力大、情緒不佳等,就會造成粉刺的發炎,轉眼就會變成痘痘,轉變成痘痘之後,要避免用手去摳,以免產生疤痕,一兩顆痘痘的時候可使用抗痘商品,若是全臉發生,建議去看皮膚科醫生。
  奧麗哈力遜均衡控油霜(from LaneCrawford)RMB350/50g:蘊含蘆薈及燕麥粉的控油面霜,可平衡調節肌膚。適合油性、粉刺類肌膚。
  隔天要見客戶,希望臉光潔,可以用果酸煥膚嗎?
  回答:最好使用凝膠類產品。男性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在晚間皮膚充分休息、調整的時候,這時應該使用含有高營養的凝膠產品,清爽舒適,吸收快,也不會為第二天肌膚油膩帶來煩惱。更有效減輕暗瘡、痘痘的生成。
  奧麗哈力遜均清爽夜間凝膠(from Lane Crawford):蘊含AHA不油膩配方,有效減淡細紋、色素、對抗暗瘡,夜間使用倍感舒適。
  職場男需要清潔力強的面膜嗎?
  回答:需要。男性的皮脂腺數量多而發達,有較為粗厚的角質層,皮膚要比女性衰老得緩慢,而且彈性也較女性好。
  奧麗哈力遜清爽面膜(fromLane Crawford)RMB360/50g:含水楊酸及礦物質鋅,防止皮膚發炎。修護炎症消失後殘餘色斑。
  如何選擇男士眼霜?
  回答:男士眼霜含有的營養成分比較高,容易滲透是其最大的特點,少量的油脂配方,讓眼部比較輕鬆獲得滋潤。如果眼周開始出現細紋,請男士盡早使用眼霜。
  裴禮康眼霜RMB550/15ml:蘊含DAME的專利高效成份,到達皮膚深處發揮功效,促進細胞內新陳代謝能量的產生;保護細胞外部和內部免受傷害。
  如何選擇職場男沐浴產品?
  回答:男性的皮膚內皮脂腺分佈較多,皮脂分泌旺盛,因而皮膚酸度較高,體味會比女性大,毛孔就顯得比女性粗大,加之基底層色素顆粒分佈較多,膚色顯得較黑,皮膚看起來也比較粗糙。因此具有一定清新香氣、陽剛氣味、清潔油脂力強的沐浴乳更適合男性,選擇產品時要從包裝外觀、香型、PH值、清潔度、泡沫量、保濕度等方面綜合考慮。
  碧歐泉男士動感沐浴露200ml:氣味芬芳、愉悅,質地輕盈、柔和,含有人參提取物及豐富的滋潤、保濕成份,性質溫和,調理、賦予皮膚活力,另皮膚不再乾燥,保濕滋潤、柔軟,舒適。
  職場男髮型應該如何打理?
  回答:職場男髮型要顯得成熟、穩重。盡量顯得頭髮蓬鬆,不要扁塌塌地貼在頭皮上。建議洗髮後,用吹風機吹頭頂部分,同時手指伸入其中撥弄。差不多快干時,再在手指間抹點發蠟等,將頭頂部發縷向上直拉起來,增強飽滿感。
  威娜活力潔發乳250ml輕柔清潔秀髮,並提供新鮮活力。其獨有的活性複合物質增加頭髮的強度,提高營養的供給,改善頭皮的健康狀況。
  職場男防脫髮支招
  回答:由於工作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職場男很可能遭遇脫髮、禿頂等厄運。除了內分泌異常外,多是脂溢性皮炎引發,減少油脂異常分泌使關鍵。建議每早上洗髮,洗髮時用指腹對頭皮進行按摩,幫助清潔油脂,使毛囊健康。並定期使用護髮素,給頭皮毛囊養分,維持水油平衡。
  娜莎迪St21活發素RMB680/60ml:能有效預防和治療脫髮症狀,所含活發再生因子能延長髮根的生命週期,激活頭髮生長。並能減少油脂分泌,使頭髮更亮澤、更健壯、具有活力。
  職場男用香優選
  男士在平時的用香中應該注意要保持香氛味道統一,可以配合使用一些與自己選用的香氛相同味道的身體和面部護理產品,如同等香型的沐浴洗髮乳、香體膏、須後水、須後乳等。在使用香水時,我們要將香水噴灑在有脈搏跳動的位置,如耳根後,手腕部位。有的男士往往將香水噴灑在手腕上後,兩個手腕相對摩擦,認為提高溫度有利於香水的揮發。

  Ferragamo男士香水RMB660/50ml:來自馬達加斯加的黑胡椒為中調帶來了溫和的香氛,它彷彿重複著前調的樂章,又與尾調相互輝映,帶來撼動心靈的回聲。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士香體膏RMB185/75G:活性除臭成分,無酒精不黏膩膏狀,長效保護身體肌膚遠離體臭。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