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課堂 花樣美男進階班←¤ | 台灣美容網

 

A-A+

¤→護膚課堂 花樣美男進階班←¤

2012年09月0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護膚課堂 花樣美男進階班

  護膚升級班
  STEP 1 須後護理
  別以為護膚之道就止於此,其實,花樣美男們的美容經才剛開始!如小鳥愛惜自己的羽毛般,不少男明星們都非常注重身體肌膚的保養。如果你不是個半吊子,就別再猶豫,趕緊多學幾招,努力讓自己向花樣美男的隊伍靠近!
  剃鬚後的護理常常被男士們忽略,事實上,無論你多麼的小心翼翼,無論採用電動還是手動剃鬚,都難免會為皮膚留下一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一旦忽視這些創傷,肌膚就會以乾燥、疼痛、粉刺、暗瘡等形式向你反饋它的不滿!為此,採用具有調理、鎮靜作用的淨膚潔面護理產品,不但能修復受損肌膚,還能締造出光滑無瑕的得意下巴來。
  STEP 2 全身護理
  為了使皮膚富有光澤和彈性,無論氣溫如何變化,大明星們幾乎都會選用溫水淋浴,從而避免了因為水溫升高而導致的皮膚酸性保護膜流失。淋浴後,再稍花點點耐心,用橄欖油或潤體露塗抹全身,即可簡單地補充身體皮膚的水分並成功抵抗干紋的侵襲。如遇到室外活動或是處於盛夏時期,男明星們更會塗抹SPF高係數的防曬乳液,以預防由紫外線引起的色斑。
  美膚高級班
  STEP 1 清除死皮
  大部分男生都不太重視去角質的必要性。事實上,每天必行的潔面程序只能去除一部分浮在表皮上的死細胞,而余剩的角質會因為過度堆積而堵塞毛孔,進而引起毛孔粗大、痘痘黑頭遍地等問題。因此,定期的去除死皮是十分必要的。
  選擇使用深層清潔產品就可輕鬆幫你去除角質層。磨砂膏清洗方便、使用簡單,而清潔面膜一般都有吸油或減少油脂分泌的作用,適用於中性、混合性皮膚的男士。清潔完,別忘了給肌膚立即拍上爽膚水,它能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和恢復表皮脂質層,給你面部肌膚帶來清爽的舒適感覺。
  STEP 2 對抗暗瘡
  油脂分泌旺盛,導致痘痘橫生的問題煩惱了不少年輕的帥哥們。平時只需使用控油祛痘兼保濕的護膚品,就能簡單將肌膚調理到水油平衡的良好狀態。
  若痘痘還是義無反顧地要露臉,可千萬別用手去擠。正確的方法是,向有經驗的皮膚科醫生求援,或選用含有特殊成分的護膚品以起輔助作用。本身是油性肌膚的GG,就該選擇含有不刺激暗瘡成分的護膚產品,即帶有「Non-comedogenic」「won'tclogpores」字眼的產品均可。除此之外,還必須注重飲食和休息。除了傳統的多喝水,多攝取維C、維E這些抗氧化成分的食物以外,還得避免糖分攝入從而導致暗瘡發炎。
  STEP 3 眼部護理
  相信不少男生都希望擁有像梁朝偉一樣的電眼。其實,只要做足眼部保養功夫,要一對迷人電眼不是問題!
  黑眼圈、魚尾紋的出現多是因為工作加班、休息不足、吸煙等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年輕的GG們可以通過改變作息時間,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就可改善眼部肌膚問題。而老男孩們則可選用合適的眼霜,比如有膠原蛋白成分的眼霜來改善眼部肌膚問題。
  是個男人都講面子,尤其在花樣美少男橫行的今天,幾乎每張俏臉都是宛如白瓷般細膩滑嫩,引得女生們是望眼欲穿口水直流!別仗著自己還是青蔥少年,就可以無視肌膚問題的存在。看著不老帥哥金城武年齡不明的皮膚,你就能明白,不但出名要趁早,連護膚之計也得趕早!新世代的男士們要想挽回臉面,不妨報個學習班學學怎樣耍個漂亮
的「表面功夫」:
  肌膚常識學前班
  「萬丈高樓從底起」的道理無人不曉,所以,在開始大展拳腳準備護膚之前,就必須認真學習好護膚之道的基本功———皮膚構造。如果你自認是精英分子,那麼以下有趣的科普知識一定難不倒你,說不定學成後還能裝個「皮膚專家」考考女友呢!
  在生物學上,人們把皮膚由上至下分成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三部分。但一般意義上的護膚概念只是針對表皮和真皮部分,極少會涉及到皮下組織。換句話說,大部分護膚品都是針對位於表皮的角質層產生效果。
  儘管男性皮膚要比女性衰老得緩慢,而且富於彈性。但因為男性皮脂分泌發達且角質層過厚,所以無法有效地保持肌膚水分充盈,加之年齡增長帶來雄性激素的刺激、荷爾蒙分泌失調,因此男士們35歲一過,臉上的皺紋就會比同齡女性來得更深、範圍越廣。即使你以為自己的臉像個油田般足夠滋潤,這實際上也是肌膚缺水、皺紋預現的警告。
  所有的肌膚常識就是讓你明白,其實男性肌膚更需要水潤滋養。只要選擇對皮膚有清潔、保護、滋潤作用的護膚品,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潔膚基礎班
  STEP1 清潔
  任何皮膚護理的基礎首先就是清潔,若不及時去除沾染了灰塵的油脂,容易導致膚色黯淡甚至產生異味。為此,男士們更要牢記「先潔面,再剃鬚」的這一基本步驟。
  面對琳琅滿目的男士潔面品,GG們一定是頭痛萬分,不知如何抉擇。性質溫和的潤膚洗面奶是不錯的入門之選,不但對肌膚刺激小,含有的水解動物蛋白和水楊酸可以起到滋潤作用,保濕效果好。控油產品鹼性稍大,容易引起皮膚乾燥,選擇具有「保濕+控油」雙重功效的潔面露不但質地清爽,而且潔面後也不會感覺肌膚緊繃繃!
  想偷懶的GG們切勿為了省事,貪小便宜地用香皂洗臉蛋了,過強的鹼性不但容易導致肌膚乾燥,還會將皮膚應有的油脂清洗光光,實在是得不償失。
  STEP2 護理
  別以為洗完白白可以倒頭就睡,再怎麼懶,都不能疏漏保養功夫。一般來講,氣候乾燥的季節裡,保濕最為關鍵。質地比較滋潤的潤膚露能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肌膚深層水分和養分。而油田旺盛的季節裡,控油GEL、保濕噴霧則一定是GG們的老友!

  而肌膚干如樹皮的帥哥們不妨加用精華液,不但能改善暗沉膚色,還能有效地預防皺紋出現。肌膚不適的男士可以選用一些具有鎮靜肌膚作用的潤膚露,安撫受損肌膚。肌膚護理時,可別粗心地遺忘了你驕傲直挺的脖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