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衰老 向好萊塢好好學習◣※ | 台灣美容網

 

A-A+

※◢對抗衰老 向好萊塢好好學習◣※

2012年09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抗衰老 向好萊塢好好學習

  永遠需要保持在一個合適的限度內。
  像Pierce Brosnan一樣老而彌堅
  銀幕上屢獲無數女人心的007扮演者Pierce Brosnan勝在成熟魅力,如果沒有眼角、額頭那些淺淺的皺紋,他還會這麼有味道嗎?恐怕難講。但皺紋,永遠需要保持在一個合適的限度內。
  HAVE TO KNOW 你會轟然老去
  男人擁有比女人多22%的膠原蛋白,老化時間比較晚,不過根據調查,在35~40歲時,男人的老化速度卻比女性要快得多,皺紋、鬆弛瞬間浮現,轟然老去。皺紋太多,就不是性感反而是嚇人了!現代男人生活作息不規律,讓這種忽然老的威脅又更提前了幾年。
  HAVE TO DO 提早挽救面子
  這樣看來,男性保養中加入抗老配方還是相當必要的。選擇一款抗氧化、修護功效卓著的面霜、精華產品,讓日曬、重壓、污染之下的男人面子得到最大程度挽回。
  像Ben Affleck一樣玩煙耍酷
  別人說:「女人們都對他著迷,一句話,他是一個理想中的性感男人。」想要吸引女人的注意,性感男人手裡總少不了一根煙,吞雲吐霧能夠讓我們看起來更帥!不過,香煙也是把匕首,無情捅傷你的面子。
  HAVE TO KNOW 煙槍更不抗老
  男人的吸煙比率一向比女性高,吸煙不但影響健康,皮膚也會成為犧牲品。尼古丁及一氧化碳會使皮膚變得粗糙暗啞,欠缺彈性,而且還有一種體內的酵素會消滅膠原蛋白。總的來說就是,吸煙者的皮膚比較容易老。
  HAVE TO DO 用面霜挽回面子
  如果你無法戒煙,又不想過早出現一大堆皺紋,就應該在選擇護膚品時,選用一些蘊含維他命A、維他命C及維他命E的用品,同時補充膠原蛋白,能有助皮膚重生及自我製造的功能,抵消吸煙帶來的一大堆糟糕的結果。
  像George Clooney一樣絕殺熟女
  George Clooney 成為Brad Pitt後第二個兩次獲此榮譽的男星,但他卻澄清說:「我並沒有人們想像中的那麼多約會。」甭管這句話有多麼欠扁,事實是,美艷熟女們都想和他約會!
  HAVE TO KNOW 油光會嚇跑女人
  男人更容易遭遇油光問題,可隨身攜帶吸油面紙或粉餅又太「娘」,所以油光更突出。但是信不信由你,它絕對是約會大忌!
  HAVE TO DO 提前5分鐘淨面
  不要盲目控油,選擇弱酸性清潔品和清爽保濕品。另外可在包裡裝袋濕巾,約會前5分鐘擦淨皮膚,就可以幫助控油,這樣做絕對不會讓你的男人味失分多少。
  像MatthewMcConaughey一樣炫耀古銅肌
  聽到自己被評為最性感男人時,他卻開玩笑說,自己在新電影中增肥22磅的樣子更性感?!其實誰不知道結實的肌肉和古銅膚色更讓女人顫抖。
對抗衰老 向好萊塢好好學習

  HAVE TO KNOW 曬不好倒胃口
  西方人很容易就能曬出好看的古銅色,亞洲人則不然,相較於西方人,亞洲男人的角質比較厚,愛出油,很容易就會受到黑色素影響,曬出的深膚色總是黯淡無光,沒有質感,更可怕的是還易長黑斑!
  HAVE TO DO 曬出高水平
  想要黑得好看、古銅得均勻,就要先從做好皮膚防曬、保濕開始。雖然不想塗防曬的時候,我們很喜歡說「曬黑點才男人」,但護膚專家證明這是句鬼話。美黑和在太陽下暴曬可是兩回事!話說你也不想曬出黑斑和皺紋吧?
  像Jude Law一樣讓女人崩潰
  Naomi Watts這樣評價Jude?Law:「他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男人,就好像一幅完美的油畫。」這樣的男人,臉上當然沒有瑕疵。有痘的兄弟們,如果不早整治,基本跟性感這事兒就無緣了。
  HAVE TO KNOW 痘比女人還麻煩
  男人的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出現暗瘡的幾率遠遠超過女人。這主要是因為毛囊開口處的角質堆積,加上皮脂過度分泌,使角質及皮脂所混合的毛囊閉塞,充填在整個毛囊內,黑頭與暗瘡便因此而生。
  HAVE TO DO 全心全意挑個潔面
  先要瞭解個人膚質所屬類別,選擇合適的清潔及護膚用品,而專門治療暗瘡、黑頭問題的護理產品更是少不了。至於痘印,是黑色素沉積至真皮層內,要靠皮膚的血液循環才能慢慢地將黑色素移除。可以去角質來催促它離開,但是總不會很快!
  像Brad Pitt一樣「須」有其表
  一想到性感男人,非Brad Pitt莫屬。Brad Pitt有一個最大的魅力點,就是非常善於用忽長忽短、不斷變化的鬍鬚,來為自己增加「型男」分數,男人味不夠,鬍鬚來湊。
  HAVE TO KNOW 剃鬚堪比自虐
  事實上,「鬍子區」的皮膚比面部其他部位的皮膚更容易乾燥,每日的剃鬚工作就好像給你「鬍子區」的皮膚做一次小型手術,即使手法再嫻熟、動作再仔細都不可避免地對皮膚產生刺激。
  HAVE TO DO 順著鬍子的脾氣來
  在沐浴時或者沐浴後剃鬚,蒸汽和溫水可以讓毛髮吸飽水分,從而變得柔軟而容易剃除。一定要正確使用剃鬚膏或剃鬚嗜喱,以鬍鬚生長的反方向使用。注意,最好不要弄出過多的泡沫,太多的泡沫會阻礙剃鬚刀的滑行,反而會導致輕微的割傷和灼痛。
  像Richard Gere一樣用眼神殺人
  Richard Gere 當選「在世最性感男人」那年已經50歲,再次向世界證明:性感與年齡無關。但皺紋和眼袋一定不能太誇張,否則在女人眼裡就是擠眉弄眼,面目可憎。
  HAVE TO KNOW 眼睛暴露蒼老
  前面已經提到,男人的確不易顯老,但步入中年後,卻更容易產生出深層皺紋,特別是眼周肌膚。皺紋、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會在一時間內同時出現,還會伴有黑眼圈!絕對是「電眼」型男的噩夢。
  HAVE TO DO 眼霜就是回春藥
  眼部,這個被大多數男人忽略的部位,是皮膚當中最嬌嫩的部分之一,這一點男女平等。提醒你,男人絕對應該及早使用眼霜,減少眼周的皺紋和其他衰老跡象。現在的男士眼霜越設計越貼心,滾珠眼霜極其方便,再用「麻煩」這樣的借口拒絕使用就有點說不過去了吧!
  像Matt Damon一樣永不疲倦
  在美國Spike電視台日前舉辦的「小伙子票選頒獎禮」上,37歲的Matt Damon獲封「年度男人」的稱號,可見他在男人眼中同樣很「型」,這意味著可以肆意奔走在花叢中,卻永不疲倦!
  HAVE TO KNOW 女人痛恨苦瓜臉
  其實,37%的都市男都會經常感到身心疲憊、缺乏睡眠,而肌膚是最容易暴露狀態的部分。女人心中,神采奕奕的形象永遠都是最有吸引力的男士氣質!要說現在的男人真可憐,累都要藏起來。

  HAVE TO DO 分分鐘都振作
  醒膚面膜等瞬間提神的產品絕對是男人的大福利,甭管之前有多疲倦,它都會一洗倒霉相,在女人面前展示旺盛精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