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可以幫男士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面膜可以幫男士護膚】◆

2012年09月13日 男士護膚, 面膜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電視電影中,經常會有這樣的鏡頭,女人們夜晚敷著一張白色或者綠色的面膜遊走於房間裡,路過的人都以為是女鬼在出沒。似乎,沒有任何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裡,出現過男人敷面膜的情況。其實,在現在這個男色時代裡,男人敷面膜也不是什麼新鮮事。而且,男人想要有好肌膚,其實也是應該敷面膜的。

  男士也要用面膜
  別以為男人的保養就只需要清潔,其實滋潤和營養也是必須的。尤其是在夏季,肌膚很容易就出現倦怠和油光的問題,敷一張面膜就可以從內裡調整好肌膚的狀態,讓肌膚重新煥發活力。
  市面上的面膜分很多種,針對不同情況的面膜,使用頻率和方法也不盡相同。不要拿起來就往臉上貼,黑頭面膜一般用在T區而且不能頻繁使用;面貼膜貼20分鐘即可並不是越久越好;清洗式的面膜不要帶著睡覺;日常保養可以選擇保濕面膜;撕拉式面膜不能天天使用……
  不想事倍功半或者適得其反,那麼就好好閱讀產品說明,使用頻率和使用方法都會標注清楚。如果使用女友的面膜,保濕補水的Okay,修護抗老的慎用,因為抗老產品一般比較豐潤,不一定適合男人們油性肌膚。
  sisley 花香保濕面膜
  售價:RMB 850/60ml
  能瞬間補水、深層保濕, 有效針對肌膚缺水狀況的補水保濕,令皮膚感覺柔軟緊致,干紋現象逐漸減少,用後肌膚光澤、飽滿、柔軟。
  NUXE 花凝清新補水面膜
  售價:RMB 260/50ml
  富含猴麵包樹萃取物、甜杏仁萃取物、百合花和鳶尾花水,為缺水的肌膚補充水分,使肌膚立即回復輕軟柔嫩。甘草衍生物、花椒增加肌膚抵抗力、耐熱性,降低肌膚過敏幾率。臉部、眼部都可使用,令面部肌膚重現光彩,眼部肌膚得到放鬆舒緩。
  使用方法:需要時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眼睛四周,等待約10分鐘後,輕輕按摩全臉使面膜全部被吸收。或以棉片沾取花凝爽膚露輕拭全臉。
  碧歐泉男士活氧淨化面膜

  售價:RMB 360/8*5ml
  專為男士設計的獨特便攜式獨立包裝, 針對男士灰暗無光澤的肌膚,有效清除肌膚中的毒素和肌膚表層的老死細胞,僅僅7分鐘,立現純淨明亮健康的膚色。
  使用方法:每週一次,一次一袋,避開眼部,在臉部均勻塗開,七分鐘待干後,由下至上揭起,用清水擦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