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士 要對自己肌膚狠一點】▓ | 台灣美容網

 

A-A+

▓【年輕男士 要對自己肌膚狠一點】▓

2012年09月1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年輕男士 要對自己肌膚狠一點

  20歲的男士,請這樣善待您的肌膚

  一、戒煙
  首先一定要戒煙。作為男人抽煙已經成為一個習慣,很多人已經離不開它,誰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要想你的容顏潔淨有光澤,男士一定要戒煙。因為,香煙中含有多種有害物質,如尼古丁、焦油、一氧化碳等,它們都能損害人體健康,令皮膚灰暗無華。嗜煙如命的人,輕則面容灰暗乾燥,多皺紋顯蒼老、牙齒焦黃發黑、視力、聽力減弱,重則罹患不治之症。
  如果你能做到上面第一步的話,我相信已經成功了一半。

年輕男士 要對自己肌膚狠一點

  二、護膚

  作為男士護膚,跟女性是不同的,一些女性對美容的要求往往是給人以漂亮、性格、優越為方向,而基本上男性們關注最多的是自己皮膚的實際質量,噴灑香水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氣質,以及如何能盡多掩飾自己美容方面的弱點。所以男士較比女士美容要求更內斂,也更實際一些。效果是要慢慢顯現的,所以他們的美容消費更持久。
  現在市場上男性護膚品牌不是很多,種類也不全,在這樣情況下,我建議大家還是使用大牌產品,畢竟質量有保證,雖然價格貴一些,但是效果會很顯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