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如何為他打造光潔面孔≯◎ | 台灣美容網

 

A-A+

◎≮情人節 如何為他打造光潔面孔≯◎

2012年09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情人節 如何為他打造光潔面孔

  男士基礎護理:保濕+控油+須後保養
  男性肌膚的構造與女性不同,他們擁有較厚的肌膚表皮層與緊密的真皮層組織。他們生理發育的成熟期和衰老期也和女性不同。所以男人需要真正適合自己肌膚質地產品,不是一瓶大寶SOD蜜就可以搞定一切,更不能胡亂拿些女用產品來充數。
  除個別特例,男人基本都不在乎美白。甚至大多數男人認為黝黑的皮膚才是男性的象徵。對於男人而言,最基本的護理就是保濕、控油和須後保養。
  保濕控油:由於生理原因,男人的油脂分泌比女性旺盛得多。所以在男性中最常見的就是黑頭、粉刺、痤瘡以及脂溢性脫髮。油脂分泌過渡的問題困擾著從十幾歲甚至到三、四十歲的男人。所以適當的控油產品和清爽的保濕品是男人的必備。
  須後保養:鬍鬚是成年男性的象徵。可是你知道麼?刮鬍子的刀鋒掠過皮膚,會對肌膚會造成刺激引發灼熱感或敏感。所以男人需要須後保養品來減緩或降低這類現象的發生。對於剃鬚不慎引起的表皮破損或者毛囊發炎,更需要特殊的呵護。  
  解決他的「面子」問題:把灰暗粗糙趕走!
  現象:皮膚沒有光澤,臉色暗淡,看上去疲憊沒有生氣。
  對策:去角質,按摩活膚
  原因:長期面對電腦的IT精英,缺乏運動的辦公室行政,多數容易發生此類問題。辦公室空氣流通不暢,皮膚不能忽吸到新鮮的氧氣、空調不斷奪走身體的水分、電腦的輻射,靜電吸附的灰塵,漂浮在空中……那些看起來光鮮的寫字樓對皮膚一點好處都沒有。缺乏必要的護理滋潤,皮膚角質堆積,代謝不暢,面色無華。人總是顯得灰頭土臉沒有精氣神。兩招一出,二十分鐘後保證舊貌換新顏,灰暗皮膚立刻容光煥發。
  第一招立竿見影去角質&第二招深層活化做按摩
  當過度堆積的死皮被清理乾淨,健康新生的皮膚會表露出來,一掃晦暗。膚質看起來柔軟健康。更能夠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提高對後續保養品的吸收能力,徹底改善肌膚光澤和質感。
  按摩能夠深層放鬆緊張疲憊的肌肉,使肌膚健康有彈力,加快血液循環,促進營養物質吸收。按摩通過刺激淋巴代謝,排泄滯留的水分和代謝廢物、毒素,改善面部浮腫,晦暗。按摩可以消解機能鈍化,將營養成分和氧氣滲透到角質深處,使皮膚通透,自然紅潤。前一天晚上適當按摩,第二天皮膚會特別光彩飽滿。  

  一瓶舒適柔潤的須後水、保濕乳,或者一張專業男士護理卡,滋潤的決不僅僅是他的「面子」。無需多言愛意必現。現在就來籌劃一份情人節好禮^_^,為你心愛的人打造屬於他的美容大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