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膚必要陽剛 別拖拉≥∽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護膚必要陽剛 別拖拉≥∽

2012年09月2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男士應適當做面部按摩、熏面,以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肌肉彈性,減少皮脂和污垢, 平時應選用一些男士專門護膚品。通常這類護膚品的香味較淡,無明顯油膩感。露天時,也應外搽防曬霜,以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傷害。

  洗面膏男士由於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品,徹底洗淨面部。

  剃鬚膏首先要清潔肌膚,把髯鬚淋濕,盡量用毛巾熱敷使肌膚柔軟,然後再抹剃鬚膏進行剃鬚。剃鬚後宜用冷水沖洗,以收斂肌膚毛孔。不恰當的刮鬍動作會直接破壞肌膚表面水脂膜,使表皮肌膚受到傷害,造成肌膚缺水,同時引發紅腫不適,令肌膚變的更加脆弱。
  男性和女性的皮膚生理完全不同。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皮脂分泌量減少,肌膚易乾燥。但男性的皮脂分泌卻與年齡無關,始終易油膩,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粗糙、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