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護膚 男士五大肌膚良策◣◎ | 台灣美容網

 

A-A+

◎◢夜間護膚 男士五大肌膚良策◣◎

2012年10月0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人的肌膚與人的其它器官一樣,需要呼吸和養分。

夜間護膚 男士五大肌膚良策

  晚上,當我們睡著後,皮膚上的毛孔也張開了,自由地呼吸,同時,也渴望營養。那一個個張開的汗毛孔,便如同一張張嗷嗷待哺的嘴巴。
  這個時候給皮膚以營養,必將使皮膚充滿活力。否則,皮膚便會「營養不良」。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人白天儘管塗了不同牌號的護膚膏、霜,卻依然在皮膚上出現不同程度的粗糙與衰老的緣故。可見間護膚比白天更為重要。
  一、最好用加濕器將水蒸氣加到空氣中,空氣中含適度水分可保證肌膚不過於乾燥。
  二、臨睡前以溫和的清潔劑徹底清潔面部,磨砂型清潔劑不要每晚都用。
  三、將維生素E或眼霜塗在眼睛四周和眼角處的柔軟肌膚處,可以使已有皺紋慢慢變淺。

  四、使用溫和的滋潤劑、乳液和用面霜。這一類的滋潤劑含有特別的成分,可以直接透過肌膚的表層,以加強真皮保持水分的功能,防止肌膚乾燥發生皺紋
  五、養成定時睡眠的好習慣,充足而質量高的睡眠所產生的美容效果是化妝品所無法取代的,它將使您容光煥發,青春長駐。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