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 推薦你好的護膚品≥▉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 推薦你好的護膚品≥▉

2012年10月0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 推薦你好的護膚品

  每次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潤膚露,有效地防止肌膚乾燥,恢復表皮脂質層,滋潤肌膚,保持水分平衡,舒緩面部壓力,使皮膚清爽舒適。
  許多男士在潔面後,依然抱著「皮膚愛出油,不需要滋養」的觀點,拒絕在皮膚上塗抹潤膚露,但塗抹潤膚露起到的是防止水分流失、抑制油分、形成保護膜、補充男士皮膚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沉的膚色、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的作用。
  1 碧歐泉男士超能醒膚乳液
  碧歐泉07年最新上市的產品,專為整日忙碌的你量身訂做。含有維生素C(抗壞血酸葡糖甘)、維生素原B5、橙提取物、檸檬皮提取物、維生素E及人參提取物。質地極其清新、舒適,吸收迅速;持久保濕,趕走倦容;使用後,令皮膚感覺滋潤、舒適,膚色健康、有活力。
  2 波斯頓茶爽水呼吸爽膚乳
  波斯頓的暢銷產品,不但可以抗氧化,更可以抗電腦輻射,是白領上班族和電腦迷們的補水首選。富含深水層礦泉活氧賦活因子、及綠茶抗氧化抑菌成份。長效控油淨化配方,添加高科技成果持久抵抗輻射,預防毛孔堵塞,清除外界污染、氧化導致的黑色素沉積,令肌膚淨爽呼吸。
  3 The face shop男士水乳2合1
  來自韓國的流行護膚品牌TFS,由大帥哥權相宇代言。成份中強調水果和植物萃取精華,是典型的植物護膚配方。專為不喜歡爽膚水的「懶漢一族」設計。使用方便,爽膚補水一次完成!至於效果嘛,呵呵,就不要奢求太高了。
  4 高夫保濕潤膚霜
  國貨精品高夫的經典乳液,其獨創的Natrasorb HFB無油配方,快速吸收多餘脂肪,瞬間解決T區油光問題。特別添加海藻精華,富含抑制脂肪分解酶,長效控制油脂分泌,使肌膚持久清爽,恢復自然水油平衡。
男士護膚 推薦你好的護膚品

  5 倩碧男士控油保濕露
  又是來自國際大牌的倩碧,其品質不用再多說了吧。清爽的無油配方,舒緩乾燥部位,同時控制油脂分泌,改善出油現象,特別適合混合性皮膚和油性皮膚使用。
  6 歐萊雅男士勁能醒膚露
  同樣是歐萊雅集團的品牌,同樣的最新上市,和碧歐泉的超能醒膚乳液一樣都打出「醒膚」的賣點!配方中含有維生素C和咖啡因的成份,可以迅速為睏倦肌膚注入活力,持久補水保濕且不油膩!
  7 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潤膚露
  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系列的產品,同系列的還有剃鬚膏和洗面奶可供選擇。蘊含天然海藻精華和維生素E,滋潤舒緩肌膚,改善膚質,同時保持肌膚舒爽。妮維雅的產品,性價比超高,非常適合工薪族及學生消費。
8 威士爽膚清涼補水霜

  這款產品嚴格說來,應該算是「補水嗜喱」,全新的無油GEL配方,富含天然蘆薈及薄荷精華成份,喚醒沉睡細胞,用後使皮膚水分充足清爽不油膩。特別添加PREREGEN天然有機抗污染活性成分,有效中和環境污染對肌膚的侵害,延緩衰老。特別適合30歲以上的易衰老的混合性皮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