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運動男生肌膚健康年輕◤◆ | 台灣美容網

 

A-A+

◆◥讓運動男生肌膚健康年輕◤◆

2012年10月1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讓運動男生肌膚健康年輕

  運動男生,青春動感,充滿活力,到哪裡都受歡迎。
  運動運動,身心都會健康年輕,怎麼能讓皮膚提前顯老。
  在酸痛處輕輕按摩,可降溫舒緩,令緊張的皮膚和肌肉充分恢復。
  運動前給皮膚解解渴
  運動流汗,需要大量補充水分,可別光顧著喝水解口渴哦,也要給皮膚解解渴。
  踢足球、打籃球、打網球,是多出汗的運動。一揮汗,也帶走了皮膚水分;而滋潤型的保濕霜又讓皮膚粘乎乎、油膩膩的,好難受。所以,運動前塗層輕薄的保濕乳吧,鎖住水分,又清清爽爽。騎車、爬山、划艇之類的野外探險運動,更要對寒風「刺面」的皮膚好一點了選擇豐厚滋潤的產品。運動男生裡肯定最多的是「油皮」。科學家說,男生「油皮」雖然比女生老得慢,可老起來比女生更明顯,因為男生的皮膚更容易乾燥和脫水。 
  運動中給皮膚遮把傘
  曬一身古銅色的皮膚,似乎就是運動、健康的象徵。可是,男生也怕長皺紋呢!陽光中的紫外線最會催人老了,把人曬黑倒只是夏天的故事,秋冬的陽光最會讓人長斑--—不怕斑嗎?嘿!知道為什麼男生的老年斑長得更多更明顯嗎?就是這紫外線長期累積在皮膚內造成的!健康的運動男生,可不會願意讓老年斑過早爬上臉吧?所以,薄薄塗一層SPF15、PA++以上的防曬霜吧,它就好比為皮膚撐起了一把無形的遮陽傘。
  在室內運動總不需要再防曬了吧?錯了,超強的日光燈,就是人造的紫外線,直直地向你射過來,一點不比陽光紫外線少啊!所以,好運動的男生,一定要天天防曬。

  防曬,同樣別忘了乾燥的嘴唇哦,在口袋裡悄悄藏一支曼秀雷敦男士潤唇膏,含防曬指數,又能滋潤雙唇,隨時抹一下,「神不知人不覺」,防曬、潤唇,同步完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