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美容 不再沉默◣∞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美容 不再沉默◣∞

2012年10月1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美容 不再沉默

  美容化妝在男性也界中已逐漸廣泛應用。
  男性的皮膚多為油性或偏油性,一且曝曬於陽光下直接接受紫外線照射,容易曬傷或發炎;且男性工作多以室外為主,風吹雨淋容易骯髒,一般常用鹼性肥皂擦洗,以致面部及雙手皮膚粗糙乾燥,過早老化;還有,經常剃鬚,面部皮膚會留下肉眼看不到的無數細傷痕——由此可見,男性使用護膚品的數量及質量,不應少於或低於女性。凡注重儀表修飾的男性,不論在工作上、生活上,都往往會由於這種良好習慣而受益不淺。英俊的形象,美的儀表,總會博得人們的好感。那麼,男性該怎樣美容化妝呢?
  髮式應配合臉型,頭髮長短適中
  一般臉型可留鬢角,頭髮適當留長但不更超過後頸衣領,也不宜蓬鬆,可適當做個前劉海兒。臉型長瘦的人,劉海兒不宜留得過長。面部皮膚按摩。根據(金峨山房醫治)中記載,浴面能令冠玉美,掌心搓熱氣氰氳。具體做法:雙手掌心對搓發熱後,由下而上,從裡向外,在額部雙目周圍、太陽穴、面頰兩側、鼻樑兩側、下巴等處,每天揉搓多次,每次數分鐘,可使面部皮膚滋潤細膩,達到護膚效果。使用面膜。它是一種無色不香的透明膠質流體,具有促進皮膚血液循環、新陳代謝及吸收等功能,還可防止水分蒸發,使皮膚角質層膨脹、凝固收縮、富有彈性、滋潤光澤,減少或減輕皺紋修整眉型。
  凡英俊男子總是眉清目秀或濃眉大眼
  三角形眉毛看上去一副凶相,可將尖形眉毛拔去,修整成直形眉毛;斷眉者,應該通過修飾,把眉連為一體,並將著色加濃。營養皮膚,調整膚色。中性干性皮膚搽抹營養霜,偏油性皮膚搽抹營養蜜。搽抹時應用五滴法,在額部面頰兩側尖及下巴處,由下而上均勻薄施一層。尤其是在剃鬚後,皮膚表皮總更受到刀片刮傷。搽抹一點水果型蜜,既能保護皮膚,又能使人有舒適之感。有些男性,唇色呈蒼白或紫色,這會被人認為不健康或沒有精神。遇到這種情況,就必須著唇色,抹一點唇膏,使唇部且出血色。體現唇紅齒自,體鍵神旺之美。

  男士化妝品要突出男性美
  從性格上講,男子多數趨向活潑、外向、豪爽、灑脫。男土化妝以清香為主,故可選擇素馨、百合花、熏衣草等香型。其香氣雅而不俗、清而不混、獨特超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