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花樣美男護膚獨門秘笈≥○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花樣美男護膚獨門秘笈≥○

2012年10月1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花樣美男護膚獨門秘笈

  賀軍翔:太空梭保養法+SPA
  賀軍翔,暱稱賀小美,憑借《愛情合約》、《惡魔在身邊》、《我們結婚吧》等偶像劇的男一號角色,成為台灣大受歡迎的美型男。去年還簽約了裴勇俊的公司,可謂是紅透半邊天。
  賀軍翔素有暱稱——「賀小美」,曾經憑借極好的皮膚打敗多位明星,擔任某化妝品的形象代言人,賀小美的魅力由此可見一斑。對於自己的綽號,賀軍翔表示:「我應該不能算美吧,我覺得自己還挺男人的,應該叫做陽光自然!」但是對於護膚,這個崇尚保養男女無區別,只是體現對自己和別人的尊重的賀小美儼然有自己的一套獨門秘訣。
  談到護膚,賀軍翔認為:「過去我一直不太重視肌膚保養,很多人也認為肌膚保養是女生的事情。但我本身是油性膚質,加上拍戲上妝和長時間熬夜,我的毛孔就變得很大,而且會一直長痘痘。現在我知道了毛孔清潔代謝的重要性,讓死細胞代新細胞生長,才能從真皮層真正改善肌膚。對於肌膚保養,我作為男生一點也沒覺得尷尬。」
  獨門秘訣:

  小美總結出一套「太空梭保養法」。太空梭保養法的第一步是要瞭解自己的肌膚,必須請專業的美容師檢測肌膚,有了專業意見才不會盲目地購買保養品,而且還可以度身定做、搭配居家護理保養品。現在他每個星期除了在家敷粉膜外,還會到自然美做兩次專業護理。不只是保養品,賀軍翔還超愛做SPA,他表示自己曾做過按摩頭皮的SPA,按摩之後,整個人都覺得很舒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