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對抗皮膚老化 有絕招﹥◆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對抗皮膚老化 有絕招﹥◆

2012年10月22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的皺紋是在真皮層產生的,雖然年輕時不易顯老,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更容易產生深層皺紋。尤其在35歲以後,皮膚會迅速老化、彈性下降,因此,抗皺修復要盡早進行。

  男士抗皺保養品:
  1、紀梵希 男士密集舒緩眼部精華露
  RMB 450元(RMB)/9ml
  方便的滾珠設計,喚醒並撫平眼部肌膚。每使用一次,它就能消除那些似乎在一夜之間讓你變老的所有痕跡:黑眼圈、眼袋與皺紋。
  2、倩碧 男士醒膚活力修護露SPF15
  RMB 520元(RMB)/50ml
  一款多功效的抗衰老面霜,能幫助抵禦日曬傷害和環境侵害,幫助改善可見的細紋,改善肌膚膚色和粗大毛孔外觀。
  3、科顏氏 抗皺緊膚護理潤膚乳液
  新品未定價/75ml
  猴麵包樹萃取Baobab Extract被認為是很有效的保濕因子。豐富獨特的成分讓肌膚充滿水分和彈性,看起來更緊實。
  4、蘭蔻 男仕勻膚精華乳
  RMB 750元(RMB)/30ML
  強大的去角質能力,可抑製造成色斑的大多數合成黑色素的「激活劑」。
  男士抗皺秘笈:
  保持肌膚通透
  旺盛的油脂分泌以及環境污染不斷侵蝕男性的肌膚,毛孔粗大、皮質增厚等面部問題阻礙了肌膚攝取水分和營養,加速了皮膚老化過程。因此,潔面步驟要突出深層清潔的效果,定期用磨砂膏去除多餘角質,每週敷一至兩次深層清潔面膜,讓毛孔不再阻塞。
  補充膠原蛋白
  25歲之後,真皮組織中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流失會破壞皮膚的網狀支撐體,皮膚的張力和彈性隨之降低。明星們容顏不老的秘方就是吃膠原蛋白。無論是口服還是外塗都會起到抗皺與保濕的重要作用,足夠的膠原蛋白可以使皮膚細胞變得豐滿,並使皺紋得以舒展,有效防止老化。

  防止日光侵襲
  強烈的紫外線是加速臉部皺紋產生的「第一元兇」,所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曬工作,夏季宜選用具有防水抗汗功效的防曬產品。油性肌膚宜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性防曬用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