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等緊繃了 才想起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不要等緊繃了 才想起護膚←◆

2012年10月2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士不要等到緊繃了,才想起護膚 。
  男子護膚,講究方法。
  清潔控油
  肌膚症狀:油脂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易長痘
  應對方法:深層清潔,調整水油平衡
  如果你這樣做,請立即停止!
  錯誤1:洗完臉後不會立即塗抹護膚品,等到臉上有緊繃感了才想起護膚。
  糾錯:雖然面部會分泌天然皮脂膜來保護皮膚,但是洗臉後1-2小時後才會形成新的皮脂膜,這樣失去保護的肌膚很容易感到乾燥、緊繃。所以潔面後應該盡快使用護膚品,以形成保護層,保持肌膚皮脂分泌平衡。

  錯誤2:為了更徹底的清潔皮膚,常常在同一天使用磨砂潔面乳後又用潔淨面膜為肌膚做深層清潔。
  糾錯:磨砂潔面乳和潔淨面膜都具備去角質功效,即使是油性肌膚,這樣的層層圍剿也是很可怕的。角質的正確的去除週期應該在7-14天,具有磨砂作用的潔面品3-5天使用一次就可以。老化角質去除後,皮膚需要水分補充,這時用溫和的保濕的免洗面膜是最安全的。

  錯誤3: 總覺得洗面奶清潔度不夠,不如普通香皂來的方便。
  糾錯:每天皮膚都暴露在外,油脂分泌、灰塵污垢、老化角質早已堆積在皮膚表層,若不認真清潔,則會導致角質層過厚、毛孔堵塞,引起膚色暗沉、毛孔粗大。所以每晚的徹底清潔尤其重要,而普通香皂鹼性過高,更會損傷皮層,還會引起乾燥、過敏等問題。如果喜歡皂的觸感,可以選擇專業潔面皂。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