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緩衰老速度 男士也要防曬←¤ | 台灣美容網

 

A-A+

¤→減緩衰老速度 男士也要防曬←¤

2012年10月25日 男士護膚,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看著女士們打著花花綠綠的陽傘很養眼,可是男士們就苦啦,不好意思撐傘,又懶得塗防曬,一個夏天,老公變成了非洲人,還以為是跨國婚姻呢!其實,男士也需要防曬的!
  陽光總是讓人愛恨交錯,人們享受於它溫暖的懷抱,卻往往又害怕它灼人的」威射「。在這個艷陽季節,我們帶你充分做好防護工作,與陽光一起舞動起來吧!
  為什麼中年漁夫臉上的皺紋猶如木雕紋理般的深重?為什麼老年人臉上的黑褐色斑點成片堆積,揮之不去?真正的元兇就是紫外線!由於他們長期在陽光下工作,又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導致皮膚衰老,黑色素沉澱。
  歐美最新調查數據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曬品的人,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也就是看上去才37歲而已。因此做好防曬工作是健康生活的重要基礎!
  瞭解青春殺手的真面目--紫外線
  學會防曬,首先要瞭解紫外線的真面目,以及它對肌膚的傷害。紫外線按波長可以分為:長波紫外線(UVA)>中波紫外線(UVB)>短波紫外線(UVC)。UVC通過地球大氣的臭氧層時已經被吸收,因此對皮膚有危害的主要是UVA、UVB。

  警惕陽光恐怖分子的破壞--皮膚癌
  由於地球環境遭到嚴重破壞,臭氧層中臭氧的減少,照射到地面的紫外線增強,使得皮膚癌的發病率在我國出現了逐年上升的跡象,而且呈年輕化趨勢。皮膚癌專家強調,因皮膚構造相同,陽光對各種年齡層男女的傷害是一樣的。紫外線的傷害是日積月累的,因此做好紫外線的防護刻不容緩!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