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膚三點式≯◎ | 台灣美容網

 

A-A+

◎≮男人護膚三點式≯◎

2012年10月26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人護膚三點式

  生活,再滋潤一點
  雖然男性的皮脂分泌可以有效地抵抗空氣、陽光、濕度對皮膚的侵害,卻無法對皮膚的保濕產生良好作用。隨著年齡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漸放緩,荷爾蒙分泌不甚均衡,局部皮膚分泌過剩,雄性激素的刺激,加之男人活動量比女人大,皮膚的油脂比女性分泌旺盛,你會誤以為皮膚夠油了,無需護理。而實際上皮膚處於缺水狀態,皺紋便乘虛而入,所以保濕不只是干性皮膚的專利,也是油性皮膚不可或缺的。
  男性皮膚護理的基礎就是清潔,特別是剃鬚前,一定要將面部皮膚清潔乾淨。先用熱的毛巾敷在臉上使毛孔張開,香皂搓出泡沫仔細而輕柔地按摩臉部,除去毛孔中的污垢。
  每週使用一次磨砂膏著重清潔T字區。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塗抹潤膚露,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補充男士皮膚深層水分和養分,防止皮膚鬆弛及皺紋出現,改善暗淡的膚色,使皮膚保持光澤有彈性。
  護理,再溫柔一點
  男性面部的皮膚由於剃鬚等原因損傷了皮膚的天然保濕膜,很容易失去潤澤,即使是油性皮膚,對易生細小皺紋的眼角和嘴角給予特殊的護理也是十分必要的。
  眼角皺紋的增多易顯老態,所以應用眼部的專用產品眼霜來仔細地護理,黃豆大小的眼霜塗在眼的周圍。
  清潔,再仔細一點

  男人的皮膚護理要在清潔時仔細些,護理完畢,就能立刻變得柔軟乾淨,並不那麼繁瑣。如果是暗瘡皮膚千萬不要馬虎,以免暗瘡好了以後會留下疤痕。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