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煙傷膚如何護膚更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吸煙傷膚如何護膚更有效?◣◆

2012年10月29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男士抽煙在當今社會似乎已經成為一種理所當然的事情,整天身處在煙霧繚繞之中,除了已經早已為人所知的容易致癌外,煙對於男士的皮膚也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由於尼古丁造成皮膚血液循環不良,破壞皮膚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因此讓皮膚提早老化,這就是為什麼抽煙的人在面相上看起來相對比較老的原因。下面小編為你支招,輕鬆易掌握,讓你在無法戒煙的同時,肌膚得到享受。
  抽煙對於皮膚的危害:
  尼古丁:尼古丁是煙中所包含的最致命的有毒物質,由於它可以通過皮膚進入人體,因此不管是吸煙者還是吸二手煙者,都會受到毒害。抽煙可以阻止人體對於維生素的吸收,其中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可抑制氧自由基的生成,如果長期吸煙,人體內會堆積大量這種體內垃圾,使人體細胞免受侵害。我們知道,自由基是導致皮膚衰老的罪魁禍首,很多護膚品的抗皺原理就是對抗人體內的自由基生成。由於尼古丁造成皮膚血液循環不良,破壞皮膚內的彈性纖維組織,因此讓皮膚提早老化,這就是為什麼抽煙的人在面相上看起來相對比較老的原因。

  吸煙者救膚秘籍:
  隔離:對於吸二手煙的人,想要對抗由此給肌膚帶來的危害,最理想的是隔離那些由皮膚直接進入人體造成危害的有害物質,可以選用一些適合自身膚質的隔離霜進行隔離,隔離霜可以部分隔離輻射,並且阻隔空氣中的粉塵細菌等有害物質進入人體。值得注意的是不能用防曬霜來充當隔離霜,對於一些特別的有害物質,比如輻射,防曬霜是不具備隔離作用的。
  清潔:人在抽煙的過程中,煙氣中的有害物質會通過煙氣進入到人體皮膚中,使肌膚迅速老化,因此男士應該經常注意清潔皮膚,下班回到家中就應該進行一次清洗,等到入睡前也要再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在使用洗面奶清潔皮膚的時候,可將洗面奶在手上打出泡沫後再塗抹在臉上,因為有些洗面奶具有較強的刺激作用,這樣做的目的是是洗面奶性情溫和一些,避免再對皮膚造成刺激。

  補水保濕:抽煙男士的皮膚容易出現乾燥現象,補水和保濕兩步必不可少,白天的時候可以選用一些男士煥膚面霜或者精華面霜,使肌膚從暗沉中甦醒;晚上的時候可以做一些深層的保濕面膜,對於過度乾燥的肌膚可以嘗試做整晚的面膜,即揭掉面膜後不用水清洗,只需將溢出面部的一些面膜成分擦出掉就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