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美容護膚◤▓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美容護膚◤▓

2012年10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4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朋友面部皮膚保養其實也很重要 ,一般應選用護膚類化妝品和營養化妝品 ,以保護和營養肌膚。同時 ,男性還應選用修飾性的化妝品 ,例如香水、古龍水、須後水、剃鬚膏、養發水、潤膚蜜、營養霜等。

  洗面膏 :男性由於皮膚多油性、毛孔粗大 ,一般選用泡沫豐富的潔面膏為佳 ,可以徹底洗淨面部。
  剃鬚膏 :首先要清潔肌膚 ,把鬍鬚淋濕 ,盡量用毛巾熱敷使肌膚柔軟 ,然後再抹剃鬚膏進行剃鬚。剃鬚後宜用冷水沖洗 ,以收斂肌膚毛孔。
  面霜 :男性的皮脂分泌與年齡無關 ,始終易油膩 ,所以男性選擇護膚品宜選擇能防止肌膚乾燥缺水和滑爽滋潤但無油膩感的乳液。
  唇膏 :男人塗唇膏主要是為保護嘴唇不至於乾裂。尤其在冬天男性朋友更應使用唇膏護唇。如果嘴唇裂得很厲害 ,可在晚上睡前塗上唇膏 ,再蓋上紗布或口罩 ,第二天早上除去紗布和口罩 ,乾裂的情況就會消失。

  護髮品 :養發水、止癢水和定型摩絲應選擇具有殺菌、消毒、止癢兼有養發、護髮作用的產品。
  男士香水 :香型應以木香、清香、煙香為主 ,這些香型給人以莊重的感覺 ,能體現男人魅力。男性使用香水的部位與女性有所不同 ,應搭在手腕、胸部、手肘內側等體溫較高的部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