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型男 容光煥發是怎樣煉成的?﹥▉ | 台灣美容網

 

A-A+

▉﹤明星型男 容光煥發是怎樣煉成的?﹥▉

2012年10月30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明星型男 容光煥發是怎樣煉成的?

  作為當紅藝人,rain的工作十分繁忙,作息時間不規則,加上每當面對觀眾和鏡頭的時候均須化妝,有時甚至連睡覺的時間也沒有。但即使這樣,他還能保持容光煥發。
  Rain 保養+飲食+運動
  除了得天獨厚之外,原來rain對護膚也很有心得:「在舞台上或鏡頭前,我十分注重自己的儀表,但工作過後,必定會徹底卸妝,減輕肌膚的負擔。假期,我一般不會化妝,盡量為肌膚爭取休息時間。每天早、晚我都會做簡單的基礎護理,例如潔面、潤膚和定期敷用深層清潔面膜。」
  為了維持本身皮膚的健康及擁有好的膚色,愛曬太陽的rain告訴大家:適當的保養,飲食均衡及適當的運動,三者並行,才是維持皮膚健康白皙的不二法門喔!平時除了多喝開水、脫脂奶和服用維他命C營養錠外,他還會使用DHC全效亮白系列讓肌膚擺脫暗沉與斑點。特別是當天如果有長時間日曬,晚上收工回到家後,rain一定會使用全效亮白化妝水+面膜,來預防斑點產生。
明星型男 容光煥發是怎樣煉成的?

  鄭元暢 敷面膜+抗痘藥膏
  台灣地區的當紅偶像鄭元暢,一直被成為花美男。看看花美男如何護膚吧。
  鄭元暢很喜歡敷面膜,最誇張的一次他去橫店拍攝電視劇《庚子風雲》,素有"花美男"之稱的他專門從台北帶來600張面膜,一有空就往臉上貼。在他看來,面膜是緩解肌膚問題的一個很有效的手段,因此雖然現在的工作行程大都排得滿滿的,但一旦有了休息時間,小綜就會見縫插針地讓皮膚休整一下。
  為了對付痘痘,他的包包裡一定會放不同的痘痘藥膏,以及過敏藥膏。對保養很有心得的鄭元暢在抗痘方面也有些小訣竅:想要擁有光滑無痘的面子,不妨選用保濕與抗痘成分的洗面奶徹底清潔,再加上能遮掩與修護痘痘的隱形貼,如此一來,要不完美都很難!
  吳建豪 遺傳+保養

  F4的風靡之潮雖已過去,不過F4的成員們依舊擁有眾多的粉絲和擁護者,而吳建豪這一段在音樂和電視電影方面一直也有所動作。曾被冠為花美男之稱的吳建豪,皮膚向來為圈內人士所稱讚,近距離觀察吳建豪的皮膚不僅細膩光滑,而且紅潤有光澤。那他有什麼樣的護膚心得呢?
  原來吳建豪的媽媽皮膚非常好,所以他認為自己的好皮膚有一部分是來自遺傳。而且由於媽媽開美容院的緣故,他從小就被灌輸保養皮膚的思想。每次回家媽媽都會抓著他去做美容,而兩個姐姐也時刻督促他做足皮膚保養的功夫,每天起床都要他搽防曬露,即使是陰雨天氣也不例外。在家裡人這麼努力的督促下,吳健豪也養成了保養皮膚的好習慣,從洗臉到防曬、護膚一樣不遺漏,難怪皮膚又白又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