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男人:有些女用保養品你們也能共享≯◆ | 台灣美容網

 

A-A+

◆≮80後男人:有些女用保養品你們也能共享≯◆

2012年10月3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80後男人:有些女用保養品你們也能共享

  建議一:
  強力控油容易引發皮膚敏感
  注意要加強保濕
  曾經有長期使用男士化妝品的80後男人問:「我的皮膚偏油,BA(即化妝品銷售員)介紹用控油類的產品來減少出油,可是我一用就會過敏,怎麼辦呢?」其實這個麻煩不僅僅是男人會有,不少油性皮膚的女人也同樣為此感到頭疼不已。
  對於這樣的情況,就得注意不要因為皮膚油而只著眼於控油,控油類產品中可能會有酒精成分,正好是敏感性皮膚的大敵。所以敏感性皮膚的人士,不論男女都應該停止使用強調控油功效的產品,轉而使用溫和的保養品,同時加強保濕,努力達到油水平衡。
  推薦:KORRES柑橘保濕霜是一款不含油分的保濕面霜,適合油性皮膚使用。同時產品不含礦物油、丙二醇及硅質,對皮膚不會造成任何負擔,敏感性膚質的人士也不用擔心。年紀較輕、油脂分泌旺盛的男士會非常喜歡此面霜,尤其是乾燥的冬季,親膚性較好。
  VICHY溫泉礦物保濕霜含有溫泉水和活性透明質酸精華,能持久有效補充並鎖住水分。舒緩皮膚同時,有助於恢復皮膚基本功能,增強皮膚天然防禦能力。質地輕盈,即刻吸收、持久保濕。用後皮膚感覺舒適,變得柔滑有光澤。同樣適合敏感膚質。
  建議二:
  臉皮厚和容易長痘
  就是因為不注意去角質
  可別小看去角質的重要性,紫外線、輻射線、抽煙都會刺激老廢的角質層堆積,而且男性的肌膚天生表皮層比女生厚約24%,加上80後男性旺盛的雄性荷爾蒙刺激,造成皮脂分泌旺盛,導致角質層粗厚,毛細孔粗大。
  雖說角質代謝有一定的自然週期,但在污染的環境與壓力之下,皮膚的新陳代謝功能變得較差,於是粗厚的角質層一直增長,造成油脂污垢更容易堆積,一不小心還會導致皮脂炎,這也是相當一部分年輕男人覺得自己「臉皮厚」又容易長痘的原因所在,所以每週固定去角質是男性保養必要的步驟。
  推薦:德美樂嘉美白亮肌粉末,聽著名字像是美白產品,事實上它只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面部磨砂產品。它是以獨特的稻米為基礎配方的粉末狀產品,可使肌膚表面角質一點點脫落,帶走黯沉的肌膚細胞,令肌膚光滑。敏感皮膚的人則要注意,盡量不要用磨砂方式來去角質,而應該柔和去除表皮角質。
  建議三:
  防曬不等於沒男人味
  很多80後男性雖然關注皮膚問題,但大多數卻對防曬無動於衷,因為他們覺得過於小心防曬等於愛白怕黑,在旁人看來會沒有男人味。但事實上在太陽下暴曬,會使皮膚內層、皮下血管及相關組織受傷,皮膚提早老化,出現斑點,皺紋也會隨之而來。在歐美,男人們早已習慣使用防曬產品,有了它,一樣可以達到曬黑的效果。
  推薦:LANCASTER防曬產品,通過高科技的濾光技術將這一宗旨運用到臉部和身體防曬護理。日曬的同時使皮膚展現細膩與光澤感,根據不同季節可以選擇不同SPF指數產品,一般男人用乳液裝比較舒服,不會感覺粘膩。
  建議四:  
  夜生活多
  抗老工程需要提前二十年
  最近歐洲美容界有個新論斷:因為現代人夜生活大大增加,加上環境污染狀況一直沒有得到有效地控制。抗老這個事業提前二十年就開始才是對自己負責任的態度。
  從這層意義上來看,80後男性也應該有這方面的關注。夜場的污染、巨大的壓力、現代化世界帶來的輻射,肌膚流失骨膠原的速度大大加快,皮膚細胞受損,缺水問題嚴重,膠原組織受到破壞,膠原纖維因而變得脆弱易折斷,出現鬆弛、浮腫、干紋等問題。
  推薦:~H2O+最新推出了塑顏緊致組合,包括海洋瞬間修顏無痕乳及海洋瞬間塑顏緊致精華露,蘊含透明質酸微球體,能瞬間填補肌膚表面干紋、細紋、皺紋,遮蓋細小瑕疵。抗衰老海藻精華及復合維他命成分增加肌膚彈性,強化肌膚自我修護力,預防肌膚細胞損傷。補濕海藻精華和海洋礦物合成物SMC,集中輸送水分至肌膚底層,高度鎖水。
  其他:
  眼部護理
  因膚質的關係,男人們可以挑選質地清爽的眼部保養品,而女性眼霜中那些花裡胡哨的功能則可以摒棄,比如美白什麼的。
  推薦:LA PRAIRIE魚子精華眼部緊致口者哩,很多男女明星都熱愛的產品。質感清爽,極易滲透肌膚且不會引起脂肪粒等現象。內含La Prairie獨有的活細胞精華、魚子精華和一系列植物精華,能有效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再生,迅速緊致眼周肌膚,消除眼部水腫,減緩細紋及干紋的形成。
  面膜:
  大多數男人對面膜比較抗拒,覺得這是純女性用的,其實並非如此,特別是一些保濕面膜,也可以很好地緩解皮膚過敏而導致的缺水。再就是在曬傷的情況下,可以厚厚地塗一層修護性產品當「面膜」,對皮膚進行急救。

  推薦:雅漾保濕面膜,這是很多敏感性皮膚人士的家中必備。因為皮膚過敏時,要特別加強補水保濕,否則會使本來就極度缺水的皮膚雪上加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