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磨砂洗面奶 一周用一次】⊙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磨砂洗面奶 一周用一次】⊙

2012年11月03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磨砂洗面奶 一周用一次

  但含有磨砂成分的洗面奶,即使是標明可天天用,也沒有必要每天使用。
  因為儘管男人的角質層較厚,角質細胞也會自然地新陳代謝,就算受各種因素的影響,部分老廢角質沒有及時脫落,只需定期「大掃除」就夠了,一般來說,磨砂洗面奶一周用一次就可以了。
  其實,用溫和的洗面奶潔面時輕柔按摩,就能使大部分的老廢角質脫落。而大多數男人臉上會有痘痘,這部分皮膚很脆弱,讓磨砂粒磨破了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即使沒有破,磨擦的刺激也會激發炎症的加劇。
  因此,男人眼睛裡別只盯著磨砂功能的洗面奶,對於15至25歲處於青春期的男士,應該使用控油兼具保濕功效的洗面奶。過了30歲以後,皮膚水油狀態會比較平衡,這時,就該把重點放在保濕上了。
  男人在選擇洗面奶前,最好進行皮膚測試,然後再選擇相應的洗面奶。干性皮膚宜選擇滋潤度高的洗面奶;油性皮膚則最好選用有控油作用的水質潔面產品。

  而洗臉的手法也有講究,由裡向外,由下到上塗抹洗面奶,同時用手指按摩或輕拍兩頰,注意雙手不要過度用力,否則時間一長,容易使皮膚鬆弛。清潔完的皮膚需要立即拍上爽膚水,可以舒緩面部壓力,防止肌膚乾燥。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