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也有美容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男性也有美容誤區≥⊙

2012年11月04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性也有美容誤區

  誤區一:男士美容護膚是不必要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何況保護好目已的皮膚與關愛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並沒有什麼區別。
  誤區二:潔面並不重要。
  大部分男士臉上的毛孔較為粗大,油脂分泌較多。當油脂分泌的時候,進入毛孔的污垢會附在油脂上,堵塞毛孔,容易形成粉刺和暗瘡。所以每天的潔面程序非常重要。
  誤區三:每日用香皂潔面就可以了。
  香皂並不是最佳的潔面選擇,因為經常使用香皂會影響皮膚的酸鹼度。當皮膚感到乾燥或緊繃時,皮指腺便會分泌大量的油脂,令面部出油的情況更嚴重。
  誤區四:暗瘡可以自生自滅或用手擠掉。
  暗瘡是因為灰塵、死皮堆積毛孔,使皮脂無法排出毛孔,從而導致皮膚被細菌感染而形成的。如果用手擠去粉刺,或是聽之任之,就會使暗瘡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所以,平時潔面使用磨砂膏進行基本護理不容忽視。
  誤區五:飲食起居與美容無關。
  如果在飲食上很不在意,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還經常吃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並有抽煙的習慣,他的臉色看上去就一定不夠健康,缺乏光澤。所以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抽煙,就能有效地改善皮膚。而進行足夠的運動也是必要的。因為這樣能加快人體新陳代謝的速度,有助於將體內的毒素排除。
  誤區六:女士使用的護膚品同樣適用於男性。
  大部分男士的膚質都是趨向油性的,同時又缺水。而女性的護膚品大多是滋潤型的,完全不適合男性。所以,男士應當選擇比較清爽的男用護膚品。
  誤區七:防曬只是女士關心的話題。
  防曬並不等於怕被曬黑。臭氧層裂開的黑洞越來越大,對皮膚的殺傷力也越來越厲害。如果因此而加速皮膚的老化,或者由此而生出許多皮膚病,真是一件得不償失的事情。所以,防曬不分男女,應是每個人都關心的事。
  誤區八:剃鬚是每天都要進行的、不會對皮膚有害。
  有很多男性在剃鬚的部位特別容易出現暗瘡,就是因為他沒有在剃鬚的時候採取一些必要的措施,保護好皮膚,讓污物堵塞了毛孔。要解決此類問題應在剃鬚前使用專用剃鬚泡沫,剃鬚後塗抹一些具有收縮作用的須後水。
  誤區九:不潔的體味是男性的特徵。

  這個觀點是絕對錯誤的。其實,一個注重小節、保持清新爽潔面貌的男人更具有男性魅力和風度,更受人歡迎。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