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關愛「厚臉皮」男士們◣○ | 台灣美容網

 

A-A+

○◢多多關愛「厚臉皮」男士們◣○

2012年11月0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多多關愛「厚臉皮」男士們

  平常男女情侶打情罵俏,男性難免淪為「臉皮厚」的一方,這種說法現在已經有了科學的證明,男性皮膚的確比女性的要厚16%~20%。日前,薇姿男士專業健康護膚登陸中國儀式在北京中華世紀壇舉行,在儀式上薇姿健康護膚專家委員會成員、上海皮膚病醫院副院長、主任醫師王學民教授用科學的數據說明了男性皮膚和女性皮膚所不同的特質,也指明了男性護膚應該注意的方向。
  由於雄性荷爾蒙的作用,男性擁有比女性更厚的皮膚,「平均厚16%,臉部更厚一些,多達22.5%」,王學民教授指出,「更厚的真皮組織」有利有弊。「因為厚,所以男性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含量更多」,眾所周知,膠原蛋白是使皮膚保持彈性的原因,「正常狀態下,男性的皮膚看上去要比女性的更有彈性,而且老化的過程會發生得較女性更晚,換句話說也就是老得更晚」。不過,更厚的皮膚自然也就需要更多的能量和水分,所以和女性相比,同樣多的營養物質消耗得會比較快,不及時補充就會更容易露出倦容,再加上吸煙和剃鬚都會給皮膚帶來傷害,「眼袋、黑眼圈、皺紋」就不可避免了。雄性荷爾蒙還讓男性的皮脂腺更為發達,「他們的皮膚油脂分泌是女性的兩倍」,所以男性的臉經常被叫做「油田」。
  王學民教授根據醫學調查的結果,總結出中國男性經常面對的肌膚問題按照比率來排列,前四位分別是「粉刺、黑頭、白頭占44%,表皮易干占31%,油脂分泌過多佔29%,皮膚老化占26%」。此外,敏感也是男性多發的現象,因為「剃鬚過程容易損傷表面皮膚,讓皮膚抵禦外界不良影響的能力降低」。

  針對這些現象,專業的男性護膚品應該為男性補充維生素C、維生素Cg以及含鎂與鋅的化合物。薇姿男士專業健康護膚就是應對這些需求而研發的產品。王學民教授特別指出,薇姿被人們稱作「藥妝」的說法在科學上不夠準確,「應該是含活性成分的護膚品,不僅僅護膚,還能夠讓皮膚產生抵禦傷害的一定能力」。薇姿采自法國礦泉小鎮維希(Vichy)的天然礦泉水,對皮膚有已經判定和經過科學證明的修復作用。活性成分與礦泉水在薇姿的相遇,不光是女性護膚的專屬特權,也應該讓男性享受到。在歐萊雅(中國)有限公司副總裁陸曉明看來,這也正是1988年就已經開始在全球男性護膚品市場有舉足輕重地位的薇姿,對中國男性的膚質進行了20年深入研究,得出的成果。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