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男明星怎麼護膚抗衰老←▉ | 台灣美容網

 

A-A+

▉→細數男明星怎麼護膚抗衰老←▉

2012年11月0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那麼,他們平時是如何保養自己的肌膚的呢?

  鄭伊健:
  有段時間臉上突然長出了很多痘痘,也許是太累了,皮膚狀況很不好,我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用護膚品的。作為男性,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潔膚,其次是滋潤,比起女性來說,簡單多了。我建議平時可用些磨砂膏,因為大多數男士油脂分泌多,皮膚也粗糙,有間隔地使用磨砂膏是有必要的……
  謝霆鋒:
  面部皮膚是天生(因素)多一些,男孩子如果太過保養,感覺是很糗的事情,不過做演藝這一行就特殊些,有時我也會做面膜,因為拍戲臉部要化妝,對皮膚是有傷害的,而平時我也會用些簡單的護膚品……
  陳曉東:
  他認為徹底清潔肌膚是最重要的,身在忙碌的工作環境中,他隨時抽空清潔肌膚,如此能讓肌膚保持潔淨,不至於因外在環境污染,造成毛孔阻塞;或因長時間上妝,容易產生斑點、老化等情形。因此陳曉東上節目時往往素淨著一張臉,也不需打粉底,讓肌膚自然呼吸與代謝。

  張學友:
  對付暗瘡最重要的是注重清潔,多洗面對控制暗瘡蔓延有一定幫助。此外,選用的護膚品以水分為主,避免用一些油分重的護膚品。選用暗瘡膏假若出現脫皮現象,就表示對此藥過敏有損皮膚。多喝開水和多吃水果,對改善暗瘡也有一定幫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