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縮小毛孔成就極致你的男色◣∽ | 台灣美容網

 

A-A+

∽◢無限縮小毛孔成就極致你的男色◣∽

2012年11月1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無限縮小毛孔成就極致你的男色

  肌膚的很多問題都可以通過護理保養徹底解決,但是毛孔粗大是很難從根本上解決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縮小毛孔
  肌膚的很多問題都可以通過護理保養徹底解決,但是毛孔粗大是很難從根本上解決的。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量縮小毛孔。對於天生毛孔就比較粗大的男士而言,收縮毛孔也是十分重要,我們要的是毛孔無限縮小再縮小。
  ◇為什麼我們要推薦爽膚水?
  雖然爽膚水對於收縮毛孔的效果很小,但是作為基本護膚步驟的第一步,我們也不能忽略這一步。爽膚水的最基本成分就是酒精、金縷梅等,借助在面部擦拭的動作,面部的油脂能暫時得到清除,這樣毛孔的視覺效果會小一些。但是這一步的效果非常有限,維持時間也不長。
  ◇為什麼我們推薦面部磨砂?
  我們的面部每天都有細胞死亡並堆積在臉上,久而久之這些死皮細胞就會成為面部隱患。我們的皮下皮脂腺一直在分泌,而如果出油口被死皮細胞堵塞起來,這些被壓抑的皮脂分泌物可能像火山一樣更猛烈地爆發,所以我們一定要注重「疏通」工作。但我們也要實際點,疏通工作做好了,毛孔也只能維持在原來的狀況,不過這樣為以後我們的收縮毛孔工作打下好基礎。疏通面部毛孔的最好成分是果酸,因為果酸能夠很好地促進面部角質的新陳代謝以達毛孔基本上是不可能消失的,更別提天生毛孔就比較粗大的男人了,我們能做的就是無限縮小縮小再縮小。到疏通毛孔的效果。而且在白天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一定要注重配合防曬產品的使用,以減少陽光對於果酸效果的削弱。

  ◇為什麼老化肌膚顯得毛孔更粗大?
  因為肌膚老化或者是受到外界陽光的傷害,我們的肌膚真皮膠原會逐漸失去了彈性,肌膚會出現鬆弛的問題,再加上皮脂腺分泌物的重力,我們的毛孔當然會被逐漸撐大。所以我們一定要選擇好正確的面部緊致產品,以促進面部膠原蛋白的形成逐漸緊實面部肌膚。但是我們一定要有耐心,因為這一步驟需要3 到6 個月才能顯效。收縮因為肌膚鬆弛造成的毛孔粗大的最好成分是維他命A 酸,但是我們推薦效果稍微溫和一些也更安全的維他命A 醇。使用維他命A 醇同樣要注重防曬產品的搭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