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少秋透露保養61歲臉上無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鄭少秋透露保養61歲臉上無皺紋﹥◆

2012年11月13日 【秋季美容】, 男士護膚, 皺紋 暫無評論 閱讀 5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鄭少秋透露保養61歲臉上無皺紋

  心態永遠是28歲
  在很多觀眾心裡,鄭少秋就是風流倜儻、玉樹臨風的代名詞,其實他今年已經61歲了。30年前,鄭少秋因為出演了《書劍恩仇錄》而迅速走紅;30年後,這位 「乾隆專業戶」再次加盟新版《書劍恩仇錄》,並再次飾演乾隆皇帝。有人質疑他已經是「老皇帝」了,鄭少秋趕緊強調,自己的心態永遠是28歲,而且臉上絕對沒有皺紋,連魚尾紋都沒有。說完,還要求記者來個面部特寫,證明自己所言非虛。
  鄭少秋得意地告訴記者自己的保養秘訣跟化妝品沒有絲毫關係:「把不好的放棄,就心寬,心寬就永遠年輕。不要記仇恨啊、冤啊那種東西,我相信一切都是隨緣,自有天定,所以很多東西我都不去想,自然而然。」
  騎馬也需要替身了

  按照新版《書劍恩仇錄》的劇情,鄭少秋需要拍攝一些動作戲,這要是放在十來年前,不管騎馬還是跟別人交手,鄭少秋都不在話下,而如今就有點為難了。鄭少秋表示:「肯定是替身做嘛,如果從三四樓跳下來、打鬥等特技一定要替身啦,還有騎馬快跑、從馬上摔下來,其他的盡量自己動。我也怕替身不能達到我那個樣子。」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