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簡單必行好方法】◎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護膚簡單必行好方法】◎

2012年11月21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護膚簡單必行好方法

  1.修護皮膚妙計
  男士總希望在有效滋潤皮膚同時,感覺不會粘膩,因此要選擇一些極易被皮膚吸收的潤膚乳,才會達到深層滋潤不油膩,讓皮膚乾燥迅速消失的效果。蘊含天然保濕因子的潤膚乳適用各類皮膚。
  2.清潔保濕雙效合一
  難事幼稚分泌比女性多兩倍,秋冬時即便臉部乾燥,T字位仍然十分油膩,所以需要清潔同時保濕。此時要選用嗜喱狀的男士潔面產品。
  3.爆拆全呵護
  冬天嘴唇極易爆拆,春上乾裂會影響儀容。塗上專為男士設計的唇膏,高度水分滋潤雙唇不油膩。曼秀雷敦推出的男士潤唇膏系列更具防曬功效,適合活躍好動的男士,令雙唇從此回復天然光澤。
  4.敏感性肌膚

  最好選擇標有「敏感肌膚適用」字樣的潔面乳,認定一種產品後不要輕易更換。不要選擇帶有柔珠顆粒的洗面乳,洗臉動作要輕柔,時間不要太長,以減少對肌膚刺激。洗完臉後,可以拍些具有安撫,鎮定作用的化妝水。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