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冬 為男人的面子而奮鬥▉◣ | 台灣美容網

 

A-A+

◢▉這個秋冬 為男人的面子而奮鬥▉◣

2012年11月21日 【冬季美容】, 【秋季美容】,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這個秋冬 為男人的面子而奮鬥

  你的他也有皮膚乾燥、缺乏光彩等煩惱,他卻不像你那樣熱衷於護膚,而且討厭繁雜的護膚程序。如何讓他在秋冬贏得好面子呢?
  熱播電視劇《奮鬥》中,3位男主角在生活中分屬精英、居家、散漫三派,正好是現代男人的典型代表。我們根據他們的不同特點分別支上「護膚三招」,讓你找到捷徑,幫他輕鬆贏得好面子。
  精英派 應季單品最貼心
  代表人物:陸濤
  細數《奮鬥》中的三派男,陸濤初涉職場就當上了項目經理,出入高級場所,早早步入精英派。如果說偶爾會在向南臉上看到一兩顆痘痘,在華子臉上看到小坑兒,陸濤的臉卻乾淨白皙,無懈可擊。因為精英男對細節都很講究,護膚上基本齊備了男士專用系列,而作為老婆要做的就是為忙碌的他更換應季單品。要知道,夏天的清爽型已經不適合當下了。
  第1招 為他投資滋養面霜
  精英男注重品位,重視面子,但是忙碌的他們不一定有心思和時間更換應季品。作為老婆你此時就就發揮作用了。秋冬時節護膚的關鍵在於保濕和滋潤,滋養型面霜成為本季必備的投資單品,以對抗北京乾燥多風的秋冬。為他挑選時有幾個要點:平衡、保濕、修護型滋養面霜分別側重於油性、干性和敏感受損性肌膚。這個季節即使是油性肌膚也要避免控油型乳液,適度的油脂反而有利於保護肌膚。
  第2招 教他早點用眼霜
  精英派壓力很大,細紋更容易爬上眼角。男性皮膚結構比女性厚,新陳代謝旺盛,所以肌膚的衰老也比女性來得緩慢。但是眼周肌膚卻沒有多大優勢,因為它是人體最薄的皮膚,加之每天眨眼不下萬次的運動,最易衰老。乾燥多風的秋冬時節,將他的眼霜換成保濕舒緩的,可能短期看不出太大效果,長期堅持就能跟同齡人拉出差距。別忘了教給他正確的塗抹方法:用無名指從眼角向外,從眼眶下向上打兩圈就好。
  第3招 唇邊細節要呵護
  像陸濤般的精英派,護膚上一定齊備了男士專用護膚三步驟,看似無懈可擊,其實還有很多細節需要呵護。他們頻繁和客戶打交道,更要重視細節,比如乾燥的唇部經常是不受重視的死角。這個秋冬為他準備一支護唇膏,體貼才算得上入微。目前市面上有男士專用護唇膏,無色無味,保濕度很好。相信他用上幾次後很快就會拋棄乾裂,愛上這種水潤潤的感覺。
  居家派 巧施專屬與拿來
  代表人物:向南
  向南生活上有點「摳門兒」,凡事喜歡記賬,可以為一床被罩跑三個地方比較價格,不折不扣的居家范兒。如果楊曉芸給他買成套的男士專用護膚品,他會因為老婆的體貼高興不已,也會心疼得嗷嗷叫。有沒有兩全的辦法呢?當然了!那就是巧施專屬與拿來。
  第1招 秋冬護膚,借用你的保濕精華
  向南這派居家男人的特點就是心疼老婆,踏實過日子。秋冬季,他們的肌膚同樣處於缺水狀態,但又不想在護膚上花錢添新丁。這時,你完全可以將自己的保濕精華借用給他。每天使用一次,既能緩解他們皮膚的乾燥狀態,還省了銀子,讓他覺得好貼心。精華素又大都沒有濃烈的香味,質地也很清爽,男士們也能欣然接受。
  第2招 差旅奔波,為他做好防護
  向南屬於職場裡忙碌的小員工,出差頻繁,一月恨不得20天都在外奔波。下班喜歡玩遊戲,長時間面對電腦,這些對皮膚的傷害都很大。所以,為他準備一瓶帶有SPF值的男士專用隔離防護乳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阻擋紫外線和電腦輻射,還能吸收肌膚表面過量油脂,防止膚色泛油光。投資不多,卻能解決很多問題,很划算。
  第3招 定期濕敷,成本低收效好
  劇中,向南對老婆言聽計從,這也是他愛老婆的一種方式。反過來,作為老婆的楊曉芸也有自己的方式,比如一碗泡麵裡給打倆雞蛋就讓向南感動不已。秋冬時節,表達你愛他的方式莫過於為他做補水面膜了。此時夏天用不完的爽膚水、化妝水都可以派上用場,晚間用紙膜泡上濕敷,兩個人一張羅還能增添情趣,既解決了居家男的面子問題,還能廢物利用。一周濕敷一次,能很好緩解秋冬的乾燥。
  散漫派 給點陽光就燦爛
  代表人物:華子
  華子生活自由散漫,對外表很不在意,給人的整體印象就一個詞兒:粗糙。直到陸濤介紹他進入正經公司,才第一次見他穿上西裝去面試。可怎麼看怎麼彆扭,所以說臨時抱佛腳就是不靠譜。其實,對待這種散漫男還得從加強基礎護理入手,只要稍稍收拾一下,給人感覺就大不相同。
  第1招 鎮靜保濕是剃鬚重點
  散漫派男人喜歡熬夜玩樂,生活極不規律,容易給人留下鬍子拉碴,滿面倦容的印象。所以改觀的重點就是基礎清潔,督促他勤潔面,常剃鬚。秋冬的乾燥剃鬚會給皮膚帶來持續性的損傷,導致灼熱、緊繃及刺痛感。這個季節,買一瓶具有鎮靜功效的保濕型須後水送給他,就是最好的禮物。
  第2招 為他裝備「多合一」
  容易長痘是華子這類人的特點,因為他們不愛打理,角質層代謝不暢,熬夜還會導致內分泌紊亂。但如果想讓華子這類散漫派進行層次繁多的護理,簡直是癡心妄想。所以程序簡單的多合一便是最佳選擇,例如:選擇磨砂型潔面膏,可以同時達到潔面、去角質二合一的效果,抗痘、潔面、保濕多合一等都是不二之選。甚至可以奢侈一點,投資一瓶多效面霜,同時解決多種問題。

  第3招  幾滴精油提升他的品位
  華子代表的散漫派,護膚上很可能還保持「糙老爺們兒」作風,作為老婆的你,就得擔負起提升他品位的責任。你可以悄悄在他的面霜裡加上幾滴薰衣草精油,薰衣草可以舒緩精神,消炎殺菌,混入面霜一起用還能預防成人痘。讓他在不知不覺中也享受一把精油的呵護,從此愛上這種感覺。還可以在睡前分別滴一滴在你和他的枕頭上,共同做一個香甜的美夢。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