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男士十分鐘一掃清晨倦容◣○ | 台灣美容網

 

A-A+

○◢教男士十分鐘一掃清晨倦容◣○

2012年11月25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你還在邋遢著一張臉出門?身邊的女性朋友,一個個離你遠去?領導上司遲遲不幫你加薪升職?請你動起來,利用早的短短十分鐘,掃清倦容,重拾精神奕奕的自己。

  記得有個很美的香水名稱,叫做「聖誕節的早」。聯想這個名稱的情境:皚皚的白雪、繽紛的聖誕樹,溫暖壁爐配上陣陣的咖啡香,光想想就覺得很美。但事實上,不僅聖誕節的早,每天的早晨卻是很多男性的噩夢!夜夜笙歌換來了隔天面容的枯乾發黃、暗沉邋遢,那氣色之差,讓你失了面子,更失了裡子。如何利用出門前短短的十幾分鐘時間,快速為面部清潔護理,重拾飛揚神采,是每個男人應該學會的生活必要常識。
  熱敷醒膚
  前一晚熬夜加班或是徹夜狂歡,睡眠不足的後果就是導致體溫偏低、血流不順暢,面部容易發黃發白無血色。你可以在洗臉前先用毛巾熱敷兩分鐘,幫助打開毛孔、去除髒污。熱敷亦能有效加快面部血液循環,改善慘白的氣色。
  運動活血
  做個簡單的有氧運動,跳繩一百下或是原地慢跑五分鐘,讓你全身發熱、充滿朝氣!
  洗出戰鬥力
  利用五分鐘洗個快速戰鬥澡,讓你充滿戰鬥力。洗澡的時候先洗好頭、順勢往下洗臉,再用沐浴露搓揉身體四肢,最後一次用蓮蓬頭沖洗乾淨即可。可以利用香水品牌推出的同系列清潔品,洗澡同時也獲得迷人氣息。
  去除暗沉
  使用具有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在掌心稍稍搓揉後,直接按摩全臉,尤其加強T區以及鼻翼兩側容易出油的部位。男性大多屬油性肌膚,容易面臨毛孔油脂堵塞、毛孔粗大、老廢角質堆積、肌膚暗沉等問題,適度去角質能明亮膚色、去除毛孔油污與老廢角質,增進面部血液循環,讓面部瞬間煥然一新。
  洗出紅潤
  用碳酸潔面泡沫洗臉。碳酸具有擴張血管壁、增進血流的功效。清潔時適度搭配簡單的面部按摩手法,仔仔細細按摩每寸肌膚,除了能柔軟肌膚,還能增進血液循環,代謝血液中的廢棄物,有效提升面部的的紅潤度、減少發乾枯黃。
  管好鬍子
  這兩年很多男藝人開始流行蓄胡,修整有型的鬍子的確能讓觀眾加深印象。但雜亂無章的鬍鬚則會讓你顯得邋遢骯髒。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像周傑倫一樣有才有型,或是如金城武般英俊帥氣,所以還請一般男性朋友務必做好剃鬚的護理動作,以免畫虎不成反類犬。
  你可以使用電動剃鬚刀,節省等待剃鬚泡沫軟化鬍鬚根的時間。如果習慣使用手動剃鬚刀,建議在作面部肌膚護理時,以乳液替代刮鬍泡,取比平常多一些的用量在剃鬚範圍輕輕打圈按摩,軟化鬍鬚後直接用剃鬚刀刮除鬍鬚,再用具有收斂效果的化妝水輕拍即可。
  暖胃整腸

  根據統計,沒有吃早餐習慣的人,工作及學習效率都會比有吃早餐習慣的人低45%!經過一整晚的睡眠,腸胃呈現乾枯的窘狀,蠕動代謝變慢。建議起床後喝一杯溫蜂蜜水,溫暖胃部、潤澤腸道、加速腸胃蠕動,之後再吃早餐,讓你一天精神百倍、活力十足。
  戒去早晨一根煙
  很多男性朋友會有「起床一根煙、快樂似神仙」的習慣!殊不知煙會加速你的肌膚暗沉、減緩你的血流速度,更會加快你的老化現象!當然,戒煙很難,但至少請在早晨戒煙。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