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應注重須後面子問題←※ | 台灣美容網

 

A-A+

※→男士應注重須後面子問題←※

2012年11月27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士應注重須後面子問題

  如果你的鬍鬚生長得非常茂盛,需要每天剃鬚的話,皮膚很容易因為承受過多的刺激而變得紅腫。所以除了使用須後水,最好再用有滋潤功效的須後護膚品。
  近幾年男式護膚品種類越來越多。根據不同的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正確的。剃鬚後的護膚產品選擇與面部護理品的選擇一樣重要。女人們會說:最好選擇不含酒精的,因為酒精往往會令肌膚更乾燥,並有一定的刺激性。不過專家的分析告訴我們,每一種類型的皮膚對護膚成分的要求不同,偏油性的皮膚抗菌抑菌的能力較差,適量的酒精加入能幫助皮膚抗菌抑菌,對皮膚只有好處,沒有壞處。而對於男性而言肌膚角質層較厚,結實且粗糙,一些營養物質不易滲透至肌膚完全吸收。適量的酒精一方面可以徹底溶解清除毛孔深處的皮脂污垢,另一方面,皮膚無法直接吸收的營養物質也可溶於酒精,從而借助酒精這一載體,通過塗抹直接送到皮膚所需要的部位。
  如果不小心在剃鬚時刮傷了面部,或者出現倒須現象,下面的處理方法就能幫你輕鬆解決問題:如果只是出血,你可以用舊式的止血藥膏,也可以用一小團乾淨的棉花使勁按住傷口2分鐘。棉花可能會粘在傷口上,別去揭它,至少在出門之前不要輕易去揭它。用乾淨的紙蘸幾滴清水,輕輕貼在傷口上,然後再慢慢地把它揭下來。如果你發現向內生長的毛髮,不要用鑷子把它拔掉,應該小心地把它拉出來,再用剃鬚刀刮掉。然後滋潤皮膚。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