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夜班族們請多洗幾遍臉◤○ | 台灣美容網

 

A-A+

○◥注意!夜班族們請多洗幾遍臉◤○

2012年11月28日 男士護膚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注意!夜班族們請多洗幾遍臉

  對於上班的人來說,解乏提神最好能一天系三次臉。晚上上班前要洗一次,洗乾淨就好,上班中途如果覺得有睏意再洗一次,可以用一些天然營養的洗面奶,洗去臉上的油污。早晨吃飯前還應該再洗一次,為的是洗去路上的灰塵,清爽的準備睡眠。
  中國保健協會副會長吳大真建議,班族在吃晚飯時應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可以延緩皮膚的老化,提高皮膚活力,最好是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同時還能補水
  此外,在平時的飲食中應少吃辛辣的食物,同時少喝酒,可以多飲用鮮果汁或豆漿等。
  冬季的早晚非常冷,「班族」是最能體會這人間冷暖的一群人。尤其是在早晨下班時,困累交加,此時免疫力最低,最容易感冒或患上其他疾病。

  注意防寒保暖是特別重要的,晚上可以多帶一件外衣準備早晨穿上,有條件的話,在下班前喝一杯熱奶,或者吃一塊蛋糕,這些都能夠給身體帶來熱量。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